意甲-埃托奥两送世界波 国米3-0大胜4分领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5日 07: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在意甲第30轮的一场交锋中,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3比0轻取利沃诺,由于AC米兰负于帕尔马,国米的领头羊优势重新扩大到了4分。第34和41分钟,埃托奥梅开二度;第61分钟,麦孔小角度射门锦上添花。本周末,国米将与罗马直接对话,这很可能会是一场决定本赛季联赛冠军归属的焦点战。

  国际米兰上轮被巴勒莫逼平,好在AC米兰也和那不勒斯战平,因此蓝黑军团仍以1分优势领跑意甲积分榜。由于下周中国际米兰将出战欧冠1/4决赛,连续的一周双赛是否会影响到他们的体能,将成为本场胜负关键。意甲历史上两队曾有32次交锋纪录,国际米兰16胜10平6负占据优势。

  国际米兰本场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夸雷斯马获得首发机会,他和埃托奥以及潘德夫组成三叉戟。中场方面,萨内蒂、坎比亚索和蒂亚戈·莫塔一字排开。后卫线上,齐沃伤愈复出,他和麦孔分守两侧,马特拉齐和科尔多巴搭档中卫,门将还是塞萨尔。

  上半场比赛由利沃诺开球。第3分钟,迪詹纳罗中路快速突破后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潘德夫突入禁区右侧摔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分钟,普尔泽蒂弧顶处被国际米兰后卫封堵。第10分钟,普尔泽蒂再次尝试远射,球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迪詹纳罗的射门同样偏离目标。

  第15分钟,麦孔禁区外的远射放出高射炮。第20分钟,齐沃26米处凌空抽射,球偏出右门柱外。第25分钟,迪詹纳罗禁区右翼分球,普尔泽蒂选择吊门,球被塞萨尔轻松摘下。第27分钟,拉伊蒙蒂右路传中,达尼莱维丘斯跟上抽射,球被科尔多巴飞身封堵。三分钟后,迪詹纳罗右侧突入禁区后下底传中,塞萨尔站位准确将球扑住。

  第31分钟,夸雷斯马右路突破后传中,球被后卫挡了一下后直奔球门而去,球被卢比尼奥勉强挡出。第33分钟,蒂亚戈·莫塔中路分球,潘德夫右侧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比赛的第34分钟,蒂亚戈·莫塔中路斜传,埃托奥在禁区左侧轻轻一扣晃开防守后右脚射门,球划出美妙弧线直接挂入球门右上方的死角,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这是埃托奥本赛季第9个联赛入球。

  第37分钟,埃托奥险些梅开二度,夸雷斯马右路传中,埃托奥中路包抄射门被卢比尼奥扑出底线。第41分钟,潘德夫在禁区右侧传中,埃托奥使出珍珠倒卷帘绝技,他的倒勾射门再度攻破卢比尼奥十指关,比分变成了2比0,埃托奥联赛入球数增加到了10个。第43分钟,菲利皮尼的远射打偏。半场结束时,国际米兰2比0领先利沃诺。

  下半场开始前,利沃诺用维塔莱换下菲利皮尼。第51分钟,夸雷斯马左路横向带球后远射打高。随后,利沃诺用塔瓦诺换下迪詹纳罗。第54分钟,普尔泽蒂禁区左侧的挑射高出横梁。五分钟后,维塔莱的远射被塞萨尔扑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蒂亚戈·莫塔在右路送出精妙直传,麦孔前插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卢比尼奥扑救不及,国际米兰3比0领先利沃诺。

  第64分钟,国际米兰用马里加换下坎比亚索,利沃诺则用迪尼兹换下科内泽维奇。第69分钟,国际米兰用蒙塔里换下莫塔。第77分钟,萨默埃尔换下齐沃,全场球迷起立为其鼓掌。第79分钟,马里加的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里瓦斯接应拉伊蒙蒂左路传中后甩头攻门顶偏。第84分钟,塔瓦诺远射被塞萨尔扑出底线。最终国际米兰3比0大胜利沃诺,由于AC米兰输给帕尔马,蓝黑军团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扩大到了4分。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33):12号塞萨尔/13号麦孔、23号马特拉齐、2号科尔多巴、26号齐沃(77分钟,25号萨默埃尔)/4号萨内蒂、19号坎比亚索(64分钟,17号马里加)、8号蒂亚戈·莫塔(69分钟,11号蒙塔里)/7号夸雷斯马、9号埃托奥、27号潘德夫

  利沃诺(3511):25号卢比尼奥/2号佩蒂科内、4号里瓦斯、13号科内泽维奇(64分钟,59号迪尼兹)/77号拉伊蒙蒂、7号普尔泽蒂、3号菲利皮尼(87分钟,87号维塔莱)、22号普鲁什、46号皮耶里/19号迪詹纳罗(51分钟,10号塔瓦诺)/9号达尼莱维丘斯

责编:程立瑶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