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斥欧足联想做死国米 穆帅更衣室训狠话曝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切尔西的比赛越发临近,国际米兰遇到的麻烦和问题也越来越多。经纪人里多的建议是,“在斯坦福桥面对强大的切尔西,在意甲中被AC米兰追成了-1,越到这个时候,国际米兰越该拿出点男人的劲头儿来,上周五的卡塔尼亚就是国际米兰最好的榜样。来到意大利后,穆帅一直说‘我有卵子’,现在就是他用实际行动体现出这句话的最佳时机。国际米兰有国际米兰的问题,切尔西有切尔西的麻烦,现在说什么都是多余的,只有勇敢者和真正的男人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麻烦之一:裁判问题

  西班牙人在梅阿査的执法已经成为了美好的回忆,在斯坦福桥球场,欧足联选择了一组德国裁判,很难让国际米兰感到乐观。对于主裁判沃尔夫冈-斯塔克,萨内蒂和他的许多队友都有着难忘的回忆。在此公执法的5场比赛中,莫拉蒂的球队无一胜绩,其中不乏灾难式的遭遇,比如2007年在瓦伦西亚的比赛和之后的武斗,导致N多名国际米兰球员被禁赛多场。对上赛季客场与曼联的比赛,穆里尼奥当然会记忆犹新,而国际米兰球迷肯定还记得2003年蓝黑军团在梅阿査球场1比5败给阿森纳的比赛,当时的主帅扎切罗尼每提起这个斯塔克就恨淂咬牙切齿。从某种意义上讲,正是这名裁判葬送了扎克在国际米兰的前程。

  不止是国际米兰,欧足联的这种安排让意大利媒体,甚至是意大利足协也很恼火。目前,意大利与德国在欧足联竞技积分榜上的竞争十分微妙,在拜仁与佛罗伦萨赛后,阿贝特甚至亲自打电话给普拉蒂尼,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和抗议,这种情况下,让对国际米兰有前科的斯塔克执法这场比赛,意大利足协和媒体都能感觉到寒风的凛冽。甚至加利亚尼在知道了斯塔克将执法国际米兰的比赛后,都苦笑着摊开双臂表示困惑和无奈。罗马记者斯布伦德毫不客气的说,“欧足联是想让意大利在欧洲赛场被彻底消灭,在斯坦福桥,这个裁判会让国际米兰九死一生,可是没办法,德国人现在掌握着裁判分配的大权,现在需要国际米兰打起精神战胜对手,战胜裁判。”

  麻烦之二:斯内德发烧

  国际米兰周一在皮内蒂纳完成了最后的赛前阵容演练,当天下午动身去伦敦。周日穆里尼奥还得到了两个好消息,巴洛特利和桑顿都已经伤愈,之前这两人都因为膝伤错过了卡塔尼亚的比赛。在伦敦,超级马里奥注定了会去替补席,桑顿则和科尔多巴竞争一个首发,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桑顿的身体状态,科尔多巴只是这个位置上的第二选择,萨内蒂则注定要回中场。

  对穆帅来说,真正的麻烦是球队的10号。斯内德已经发了两、三天的烧,荷兰人没有参加周日的训练,干脆在家静养了。但如果没有大的意外,斯内德将出现在斯坦福桥。斯内德发烧坚持比赛,本赛季一共有两次先例。在基辅荷兰人有着杰出的表现,直接决定了比赛结果和国际米兰的小组出线;在第二回合的米兰德比中,荷兰人则被主裁判过于匆忙的罚下场。国际米兰队医证实,除了斯内德在发烧,国际米兰现在真正意义上的伤员就只有齐沃这一号了。说到状态,斯坦科维奇很疲惫,这种情况下,莫塔很可能首发。

  至于国际米兰为什么在自己的训练基地完成最后的阵容演练,到伦敦后只参加一次新闻发布会,甚至连赛前一天的适应场地都免了,把熟悉场地的环节与赛场热身合二为一。据说这完全是穆帅的选择,目的是能来一次完整的训练和阵容演练,避开斯坦福桥球场的间谍和摄像头,避免技战术过早暴露。但也有消息说,穆帅的这种安排是为了帮球员减压。在国际米兰的欧战史上,类似的安排只是在曼奇尼时代发生过一次。当时曼乔率队做客埃因霍温,已经在小组提前出线的国际米兰带上了7名青年队球员,同样的选择,穆帅和当时的曼乔却有着完全不同的原因。

  麻烦之三:状态、蒙塔里和巴洛特利

  就在切尔西在英超大胜西汉姆时,穆帅的国际米兰则有些状态低迷。1998年,国际米兰击败拉齐奥夺取了联盟杯后,就再没能在欧战中赢得任何荣誉,意大利人希望欧冠能够刺激一下这支球队,帮助其走出低迷。在最近的意甲中战绩不佳,6场只得到7分,这已经破了穆帅此前在英超和葡超中6轮8分的最差记录。事实上,国际米兰近6轮场均得分还不到1.17,大大低于之前的场均分2.36。AC米兰和罗马的迫近更是让更衣室里越发躁动起来。周日,穆帅把球队长时间关在了更衣室,做了一次必要的内部澄清。期间穆帅抛出了一些重话,要每个球员记得自己那份责任。穆帅告诉球员们,对于他们最近的表现他非常不满意。他不希望球队在他熟悉的斯坦福桥丢脸。

  蒙塔里在卡塔尼亚的愚蠢则让他越发疏远国际米兰了。上赛季他经常给球队带来好运,本赛季加纳人在15次首发中有13次被换下。糟糕的表现,糟糕的状态,暴躁的情绪,也让他彻底失去了穆帅的信任。巴洛特利与拉伊奥拉不合时宜的“勾结”,也在某种程度上冷却了超级马里奥与球迷的关系。周二就要与切尔西交锋了,球迷们却无法忘记巴洛特利。同以往不同,超级马里奥这次得到的没有鼓励,只有批评。“狂妄”、“自大”、“两个蠢货的结合”,还有人建议“我们可以把巴洛特利给米兰,但要他们拿帕托来换。”这种情况下,穆帅选择了让球队留在基地封闭训练,

  但并不是所有的国际米兰球员都沉默着应对压力。两次在欧冠决赛中进球的埃托奥就表达了信心,“随着每1分钟过去,没有进球,对切尔西来说就会增加一分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死守,那将是一个严重的错误。我们去斯坦福桥是进攻的,我想,赢得了这场比赛,我们可以赢得最后的冠军。”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