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主场14连败引闹剧 球迷泄愤遭高管怒骂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9: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ESPN》消息,新泽西篮网首席执行官布雷特-尤马克与球迷发生冲突。

  2009-10赛季对于篮网而言就是一场悲剧,赛季开局的18连败注定了他们难有好日子过。昨天篮网在主场被迈阿密热火烧毁,吃到了本赛季第63场败仗,最近8场比赛篮网1场未胜,过去的14场主场比赛皆负。篮网的糟糕表现让到场观战的球迷十分不满,一位球迷将纸袋子扣在头上,此举显然是对篮网的嘲讽,这激怒了篮网首席执行官尤马克。

  尤马克原本坐在场边的座位观看比赛,但在下半场他突然离开座位,直奔一位名叫克里斯-里斯的球迷而去,里斯头顶扣了一个纸袋子。尤马克显然被里斯的行为气炸了,他当着记者的面,和里斯以及他的朋友对骂。里斯事后向记者透露,是尤马克挑起的口水战。尤马克询问里斯为什么要把纸袋子扣在头上,里斯的回答令尤马克怒不可遏,“因为篮网实在太出色了,”里斯说。尤马克凶神恶煞的冲着里斯一通叫嚷,发泄了怒火之后才离开。

  尤马克在事后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尤马克表示他之所以发飙,是想让里斯知道,他不赞同里斯的行为。“我们的球迷非常棒,在这个糟糕的赛季,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尤马克说,“我要让那位球迷知道,对于他的做法我并不认同。这个赛季令人痛心,但我会继续给予我们的球员、球迷和球队支持,我们拥有一个令人激动的未来,我们感谢球迷的厚爱。”

  对于尤马克与球迷发生冲突,篮网球员发表了看法。“我们在场上为彼此而战,”篮网首发攻击后卫康特尼-李说,“我们没有注意到球迷做了什么,我们喜欢球迷为我们加油,我们感谢他们,但比赛是我们去打的。”

  “出现这种情况,也许是我们将搬到纽瓦克造成的,谁知道呢?”篮网当家球星德文-哈里斯说。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