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逼近最烂将帅反目 球员批范德维奇独断专行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克拉克斯维尔纪事报》消息,新泽西篮网前锋特伦顿-哈塞尔公开炮轰主教练奇奇-范德维奇。

  篮网的2009-10赛季可以用悲惨来形容,打了70场比赛竟然只赢了7场。如果他们不能在剩余的12场常规赛中拿到至少3场胜利,他们就将成为NBA历史最差战绩的拥有者。“如果我们做不到那就麻烦了,我们将成为历史最烂的球队,”哈塞尔说,“这是我们不想看到的结果,这是我们尽全力避免的。”

  篮网本赛季开局18连败,劳伦斯-弗兰克被剥夺了教鞭,范德维奇接管篮网帅印。哈塞尔坦言弗兰克是一位优秀的主教练,他下课后篮网烂上加烂。“我们在赛季初期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所以开局战绩不好,”哈塞尔说,“很不幸,我们失去了一位优秀的教练,我们走上了一条糟糕的道路,我们原本应该取得比现在好的成绩。”

  哈塞尔本赛季在31场比赛中首发出战,但最近3场球他1秒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捞到,这令哈塞尔不爽。哈塞尔坦言主教练范德维奇从来没有就是否上场的问题和他进行沟通,范德维奇也很少和其他球员交换意见,范德维奇的用兵令人匪夷所思。“我如果打不上首发,我就没球可打,这就是球队的用人模式,”哈塞尔说,“不过无论发生什么,我必须要时刻做好准备,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必须按照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