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低迷得4分难救主 尼克斯完败灰熊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12: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 尼克斯客场挑战灰熊,他们结果以112-119完败给对手,遭遇两连败,灰熊队则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过后,灰熊队将对火箭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1.5个胜场,同时将和西部第八开拓者的胜场差缩小到3.5场。

    麦蒂全场比赛5投只有1中,得到4分4助攻3失误,比尔-沃克得到21分,大卫-李得到17分14篮板,罗德里格兹得到11分;灰熊这边,兰多夫得到24分11篮板,梅奥得到22分,盖伊得到20分,马克-加索尔得到12分9篮板。

    比赛开始后,双方陷入胶着,本节进行到8分07秒,兰多夫突然发威,先后3次强打内线得手,率队打出一个10-2攻击波,灰熊队17-10取得领先。就在此时,麦蒂连续送出两次助攻,帮助尼克斯稳住阵脚。不过,麦蒂其后由连续送对手2个2+1,灰熊队保持领先。本节结束,灰熊队32-24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一干替补帮助灰熊40-28扩大领先优势。就在此时,替补麦蒂出场的比尔-沃克先是完成一次2+1,接着又扣篮得分,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本节进行到4分56秒,麦蒂上场,他上来之后在1分钟18秒之内,接连出现3次失误,灰熊队借机打出一个18-5攻击波,以63-42取得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罗德里格兹很快投中三分,帮助尼克斯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就在此时,兰多夫先是造成麦蒂犯规,获得罚球机会,接着又进攻得手,再次帮助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其后双方陷入胶着,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本节结束,灰熊队94-73取得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比尔-沃克和大卫李表现活跃,一度连续冲击灰熊内线,但是灰熊队每每总能给出回应,一度将领先优势保持在20分左右。其后,比尔-沃克一度率领尼克斯疯狂追分,但是无奈之前落后太多,尼克斯最终以112-119不敌灰熊。麦蒂在第四节按照惯例休息,他没有获得出场时间。

    双方首发:

    灰熊:康利、梅奥、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尼克斯:罗德里格兹、麦蒂、威尔逊-钱德勒、加里内利、大卫李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