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渴望继续留火箭 称休城冲击季后希望渺茫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美国雅虎体育消息,在中期交易结束后,火箭球员斯科拉便开始了自己更为疯狂的表演,在对阵新泽西篮网的比赛中他更是砍下了44分。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斯科拉表示自己渴望继续留在休斯敦,不过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希望有些渺茫以下是主要内容:

  记者:对于自己目前的状态,你感觉如何?

  斯科拉:总体来说很好。但是我们要是能再多赢三到四场比赛就好了,我们的战术很合理,我们需要耐心。对于自己我感觉很棒,来到NBA后我在比赛中的能力渐渐提高,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更多的出手机会,并且在球队和联盟中的地位也在渐渐提高。不过NBA是一个竞争残酷的地方,直到退役那天我才能够放松。

  记者:在近日对阵篮网时你奉献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对吗?

  斯科拉:是的,有些晚上所有的事情都会变得很顺利,你获得出场时间,比平常获得更多的出手机会,甚至没有时间考虑命中率,而球很容易就命中了。

  记者:谈谈你们冲击季后赛的情况吧?我感觉情况不太乐观。

  斯科拉:我们仍然有机会杀进季后赛,这也是我们一直很拼命的原因,但令人伤心的是,现在的事情不是由我们说了算,这不是某个人的错,而是全队的错。

  记者:今年是你的合同年,你有什么打算?

  斯科拉:在这三年时间里我尽我所能的打好比赛,我总是试图出战每一场比赛,并提前做好准备。或许还有3个星期我的合同就会到期,在最后的时间里我会以最好的方式比赛。我渴望继续留在这里,我想他们也是这样想的,但是NBA很复杂。如果我不能继续待在火箭的话,在联盟中还有很多球队,如果不能够在NBA打球,还可以去世界的其他地方打球。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