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慰问小艾望其振作 经纪人称答案无退役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3日ESPN消息:据艾弗森经纪人加里-摩尔表示,近日,NBA总裁斯特恩以及前乔治城大学传奇教练汤普森都对艾弗森的现状表示了关心。

  斯特恩与摩尔进行了大约十分钟的电话交流,后者向前者保证“答案”目前状况良好。“斯特恩很关心艾弗森,询问了他女儿以及妻子的情况,并表示只要艾弗森有需要,尽管开口,他会给予帮助。”摩尔说。不过暂时还没有斯特恩与艾弗森进一步对话的安排。

  而作为艾弗森在乔治城大学的恩师,汤普森早在当地时间3月7日与爱徒取得了联系。

  自从以自由球员身份降薪加盟灰熊后,艾弗森就麻烦不断。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加上对出场时间的不满,“答案”只代表灰熊打了3场比赛。一个月后,艾弗森重归76人,并在加盟发布会上落泪。但是自身伤病加上4岁女儿的病情始终得不到确诊,艾弗森和76人于3月4日正式宣布“分手”。也就是在同一天,艾弗森的妻子向法院提出离婚请求。几天后,“答案”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正在经历“非常艰难的时期”。

  摩尔表示,艾弗森还没有决定自己的NBA生涯是否会就此终结,目前他会将全部精力集中在处理家庭事务上:“现在艾弗森的个人生活是排在首位的,除非这些问题得到合理解决,否则他不会考虑任何篮球相关事宜。但是他也没跟我提及退役的事情。”

  摩尔称艾弗森目前还住在亚特兰大,他和妻子、孩子一起努力希望能够挽回这段为期8年半的婚姻,且小女儿的情况已经有了很大好转。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