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准三双力压波什 骑士击败猛龙迎来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克里夫兰骑士队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队,最终骑士以108-100击败猛龙,骑士迎来两连胜,而猛龙两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猛龙在前):28-28,32-34,23-29,17-17。猛龙:波什21分10个篮板,巴格纳尼19分6个篮板,德罗赞14分,杰克11分,莱特12分5个篮板。骑士:詹姆斯28分11次助攻9个篮板,奥尼尔16分5个篮板,莫-威廉姆斯22分10次助攻。

  主场作战的骑士队在比赛开局及展现了强大的进攻火力,詹姆斯,奥尼尔以及希克森联手带领骑士打出了一个6-0开局。客队诸将也不甘示弱,在德罗赞一人连砍6分,带领猛龙立刻回敬了一波8-0攻势,瞬间将比分反超。随后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队在接下来相继战成8,12,16,25平。巴格纳尼外线飙射一记三分帮助猛龙重新夺回领先优势。16.7秒,詹姆斯持球强突篮下,将球打进后并造成对手防守犯规,加罚命中。首节战罢,骑士与猛龙战成28平。

  次节,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奥尼尔一记大灌篮帮助骑士将比分扳成30平。骑士内外线齐开火,而客队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特科格鲁精准三分,巴格纳尼等人也相继建功,本节8分11秒,双方再次战成39平。随后两队又分别战成42,47平。波什一人连砍10分,帮助猛龙将比分改写成52-49。看到龙王有如此火爆表现,詹姆斯也不甘落后,在他的带领下,骑士立刻回敬一波8-0反击波,瞬间将比分以57-52反超。末端,莱特和巴格纳尼联手打出一个8-5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上半场战罢,骑士以62-60领先猛龙。半场比赛,波什砍下16分4个篮板,詹姆斯贡献18分5个篮板5次助攻。

  易地再战,猛龙开始发动反击,杰克内突外射一人砍下7分,他和波什,德罗赞,巴格纳尼联手帮助猛龙在本节还有6分12秒时,将比分以75-73反超。主队也都不是吃素的,在詹姆斯和威廉姆斯的带领下,骑士瞬间将比分改写成86-83。本节最后2分54秒,猛龙进攻突然停滞,在最后这段时间内,他们一分未得。骑士虽然进攻效率也不高,但凭借威廉姆斯和大Z的发挥,在三节结束时,骑士将比分改写成91-83。

  末节,韦斯特两罚全中后,场上形势突变,在随后的五分多钟的时间内,骑士只凭借韦斯特打进一球,而猛龙借此机会,贝里内利,卡尔德隆以及巴格纳尼联手打出一个11-2进攻高潮,终场前7分10秒,猛龙将比分追至94-95。经过短暂的调整,骑士重新找回进攻节奏,威廉姆斯外线飙中三分后,激活了骑士攻势,一个7-0攻势过后,骑士以102-94领先猛龙。客队并没有放弃,在波什的带领下,回敬一波6-2小高潮,将分差再次缩小到4分。双方在接下来几个回合打铁后,终场前1分21秒,詹姆斯持球强行突破造成巴格纳尼防守犯规,皇帝两犯全中,骑士以106-100领先。暂停回来后,巴格纳尼外线三分不中,关键时刻波什又出现失误,此时猛龙只能采取犯规战术,将詹姆斯再次送上罚球线,两罚全中并锁定胜局。最终骑士以108-100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德玛尔-德罗赞,克里斯-波什,安德烈-巴格纳尼,杰瑞特-杰克,西达-特科格鲁

  骑士: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J.J.希克森,沙奎尔-奥尼尔,安东尼-帕克

  

责编:邹少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