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博古特携罗伊荣膺 火箭斯科拉获得提名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获奖名单(比赛区间为3月9日至15日),雄鹿队的博古特和开拓者人的布兰顿-罗伊分别当选。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山猫队的斯蒂芬-杰克逊、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火箭队的斯科拉、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太阳队的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和马刺队的吉诺比利。

  博古特在上周的比赛当中引领雄鹿队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其中包括击败凯尔特人队和爵士队。博古特上周场均3.67次盖帽排在全联盟之首,另外他场均13.7个篮板可以排在全联盟第二位,他场均还砍下19.3分。在上周的三场比赛当中,博古特场场得分和篮板上双,截止目前博古特本赛季打出两双的比赛场次已经达到了32场,这一点可以排在NBA联盟的第八位。

  罗伊上周率领开拓者队四战全胜,他本人场均贡献27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6.7%,罗伊在3月12日客场对勇士队的比赛当中砍下41分,这让他本赛季第三次单场得分超过40分。在3月13日对阵国王队那场比赛当中,罗伊命中两记三分球,让他成为开拓者队历史上命中三分球数排名第九位的球员。

  以下是博古特和罗伊的上周精彩表现回顾:

  安德鲁-博古特(密尔沃基雄鹿)

  3月10日主场对阵凯尔特人:博古特砍下25分、17个篮板和4次盖帽,帮助雄鹿队以86-84击败凯尔特人。

  3月13日主场对阵爵士:砍下16分、12个篮板和4次盖帽,帮助雄鹿队以95-87击败爵士。

  3月15日主场对阵步行者:砍下17分、12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盖帽,帮助雄鹿队以98-94击败步行者。

  布兰顿-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3月10日主场对阵国王:贡献19分和8个篮板,帮助开拓者队以88-81击败国王。

  3月12日客场挑战勇士:砍下41分和8个篮板,帮助开拓者队以110-105击败勇士。

  3月13日客场挑战国王:贡献28分和4次助攻,帮助开拓者队以100-94击败对手。

  3月15日主场对阵猛龙:砍下20分和5次助攻,帮助开拓者队以109-98击败猛龙。

  

 

责编:邹少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