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北区男篮:山东科大克哈工大获季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5日 15: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UBA

[内容速览]  3月15日,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迎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与山东科技大学男篮的季军争夺战。与全国八强失之交臂的山东科技大学为荣誉奋力拼搏,最终以92:64击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了第十二届CUBA东北赛区的季军。

  3月15日上午10:30,中国民航大学体育馆主馆迎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男篮与山东科技大学男篮的季军争夺战。与全国八强失之交臂的山东科技大学为荣誉奋力拼搏,最终以92:64击败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了第十二届CUBA东北赛区的季军。

  比赛开场双方未完全进入状态,对抗未见激烈之色。随后,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一直都没有拉开差距。直到第一节剩余5分16秒时,哈工大请求换人,山东科大也立即换上了15号张金鹏。到离本节结束2分46秒的的时候,哈工大在9:17落后的情况下及时叫了暂停。接着,在比赛结束还剩十几秒时,山东科大的六号李昕一记远投三分命中后,哈工大的13号葛洋紧随其后的也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科大以23:16暂时领先。

  第二节,山东科大已经势如破竹,全队默契的配合及6号李昕的两次三分命中迅速将比分拉大。到比赛进行到3分的时候,山东科大打出了一波10:0的得分小高潮。哈工大迅速叫了暂停,但仍未能阻止山东科大的频频的得分,这样到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科大以49:30再度扩大领先优势。

  进入第三节,哈工大状态略显好转,一直以微弱的优势领先着节比分,但明显队员们打得都力不从心。而山东科大在总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表现得轻松许多。比赛进行到大半的时候,哈工大叫了暂停。短暂调整后,哈工大一度将单节比分领先到22:14,将总比分缩小到52:63。这样,一直到本节结束,哈工大仍以57:67落后,但已经将分差缩小到10分。

  到了决胜阶段,山东科大眼看分差缩小,迅速的调整状态。在进行到2分57秒的时候,打出了一波8:0的得分小高潮。而哈工大一方大势已去,只剩消极应战,而队员的频频失误更是让球队泄了气,最终本场比赛毫无悬念的以山东科大92:64完胜哈工大结束。

  至此,山东科技大学以季军的最终成绩完成了本届CUBA的谢幕演出,而上届分区赛冠军哈工大仅获得赛区第四名。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