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巴两球马卢达发威 切尔西4-1超曼联登顶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4日 06: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23:00,英超联赛第30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德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4比1力克西汉姆,阿莱士头球破门,前切尔西中场帕克凭借世界波一度扳平。德罗巴梅开二度,贡献两次助攻的马卢达也打入一球,切尔西又以1分优势夺回榜首。

  切尔西第16分钟取得领先,西汉姆解围角球,特里再传回左路,马卢达精准传中,高高跃起的阿莱士小禁区边缘外头球破门。这是他近10个月以来的首粒入球。

  西汉姆第30分钟扳平比分,代尔掷出界外球,米克尔冒顶,前切尔西中场帕克25码处凌空抽射,皮球吊过特伦布尔入网。

  切尔西第56分钟再度领先,特里带球突破传球,德罗巴分球左路,马卢达精准传中,德罗巴近距离头球破门。

  切尔西第77分钟扩大比分,加比顿解围长传球,马卢达带球突破至禁区边缘射入右下角。

  切尔西第90分钟锁定胜局,兰帕德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射门被格林勉强扑出,德罗巴近距离补射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27粒入球,其中联赛21球,近7轮联赛打入8球。

责编:张悦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