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酝酿四换一得波什 坎比加盟是最廉价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10: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露天看台网》未雨绸缪,为火箭今夏的运作出谋划策,该媒体认为火箭签下马库斯-坎比最容易实现,此外一份“中产合同”有望让达雷尔-莫雷展现自己的魔力——

  随着最近14场比赛输掉9场,火箭的季后赛希望也“随风而逝”。现在,是时候考虑加强下赛季阵容了,这带来了一个问题:今年夏天会成为火箭历史上最成功的一个夏天吗?

  莫雷的观点是,一旦姚明回归,火箭就能成为总冠军的争夺者,成为一支足以把湖人拉下马的球队。可是,过去四个赛季,火箭不都是保持这种论调吗?他们总是拥有两个巨星和很多优秀的角色球员,那么火箭形成了竞争力吗?很显然没有,他们最好的成绩就是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而已。

  由于姚明和凯文-马丁的存在,火箭有了成为联盟最好球队的基础,不过今夏他们要确保自己留住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这两人都将成为自由人。自从火箭交易走卡尔-兰德里以后,斯科拉的表现越来越像全明星球员,他场均30分钟就能砍下15分9个篮板,过去6场比赛,斯科拉的场均表现达到了20+10。洛瑞的数据并不漂亮,但他是火箭阵容不可或缺的成分,洛瑞能够带来阿隆-布鲁克斯所缺乏的防守强度和强硬态度,而且洛瑞的助攻能力比小布更强。洛瑞缺阵的情况下,火箭5胜9负!

  火箭今夏最现实的做法就是去引进坎比,坎比已经表态说自己希望加盟火箭,而且他在休斯敦拥有一套住房。虽然坎比年龄已经不小,但他的篮板和盖帽能力依然没有退化,他可以让姚明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

  莫雷正在酝酿的大计划可能是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他能够拿出的筹码是斯科拉、肖恩-巴蒂尔(或特雷沃-阿里扎)、贾雷德-杰弗里斯、乔丹-希尔、2011年和2012年的选秀权。如果猛龙对这样的筹码不满意,甚至布鲁克斯也有可能被转让给猛龙。倘若波什来到自己的家乡休斯敦,火箭的内线将在全联盟找不到敌手。

  不过,最能发挥莫雷水平的还是那份中产合同,他有望用这份合同引进一位能够立即给火箭带来帮助的球星。考虑到联盟多数球队已陷入财政危机,今年夏天抛出中产合同就有望得到优秀的球星。

  火箭管理层在今年夏天将非常忙碌,让我们期待着莫雷的运作。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肯定的,莫雷完成运作以后,火箭将距离总冠军更近。

专家建议火箭放弃季后赛 休赛期莫雷将追超级巨星
阿帅谈火箭新援:天赋比兰德里高 机会必须抓住
火箭犀利哥应立刻获重用 类似兰德里成长潜力大
[NBA]斯科拉连续20+ 火箭客场96:88擒奇才
[每日NBA]科比准绝杀斩猛龙 火箭5人上双擒奇才
火箭犀利哥三点力压海耶斯 姚明未来最佳辅助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