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决定火箭未来 今夏小布巴蒂尔或被交易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3日 11: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3日,火箭队与国王、尼克斯完成三方大交易后,组成了布鲁克斯与凯文-马丁的极具攻击力的后场组合,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布丁组合也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威力,不过火箭的内线也因为这笔交易而失去了兰德里,在油漆区内的实力因此大幅削弱。

    现在的火箭队有一点点头重脚轻,拥有着布鲁克斯、马丁、洛瑞、阿里扎、巴蒂尔等外线好手,但是在内线只有斯科拉一个攻击点,海耶斯也可以作为一个可靠的防守人使用,这样的配置本赛季发挥出色勉强能进入季后赛但是想有一番作为的话实在是太难了。

    不过下赛季火箭队的内线实力将不再薄弱,因为姚明将会伤愈回归,小巨人的到来将让球队的配置变得均衡,内外线都将拥有足够的攻防能力,这时候的火箭队看起来不再拥有明显的弱点,将有机会成为一支西部的劲旅,甚至成为争冠的球队之一。

    而今天《休斯顿纪事报》的专家费根在回答球迷提问时,当被问到火箭未来的前景时,费根简明的写到,“一切取决于姚明。”

    的确下赛季姚明的状态,将会左右火箭的前途,而交易来马丁,送走兰德里、麦迪,火箭队已经表现出了以姚明为核心的建队策略。如果姚明能够完全康复,展现出以前的水准,火箭队在2010-11赛季将肯定能有一番作为。

    而费根也坚信姚明能够恢复之前的水准,不过他也认为为了保护小巨人,为了健康考虑,姚明的上场时间会受到一定的消减,因此火箭队需要寻找再找一名可靠的内线大个子,来分担姚明的压力。“我相信不用多久,姚明就能恢复之前的水准,他一定能。不过,他的上场时间很可能受到一些限制,火箭队需要寻找到另一面大个子球员,需要来弥补姚明不在时的防守影响,而且可以和姚明一起出战组成内线的双塔,当然火箭队也需要他们的年轻球员有快速的提高。”

    在送走了麦迪后,火箭队到今年夏天将不会再有薪金空间来追逐自由市场,如果他们想要有所动作的话,只能进行一些先签后换的交易。而火箭到了今年夏天,将会有哪些交易的筹码?

    对此费根表示,“布鲁克斯当然是火箭队最诱人的交易筹码,此外巴丁格也会引起许多球队的兴趣,巴蒂尔的合同也会让他成为交易的对象之一,而洛瑞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也有吸引力)。”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