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日综合:中国女冰捍卫荣誉 韩晓鹏无缘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16:5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cn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时隔8年重回冬奥赛场的中国女子冰球队22日凭借一场酣畅淋漓的反击战获得了冬奥会第七名。卫冕冠军韩晓鹏则无缘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决赛名单,爆出一大冷门。

      冰球赛场上,赛前均遭遇四连败的中国队和斯洛伐克队都保持着强烈的求生欲望。斯洛伐克队在开场第10分钟就率先破门,但意志坚强的中国队打得不急不躁,先是在第二节扳平比分,继而又在第三节连进两球,最终以3:1反败为胜。中国女冰基本完成了本次冬奥会的参赛目标,而且捍卫了自己的荣誉。

[完整赛事]冰球女子排位赛 中国-斯洛伐克 1 2

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新星—贾宗洋

       冬奥赛场22日爆出一大冷门,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卫冕冠军、中国选手韩晓鹏在预赛第二跳出现失误,导致两跳之后排名倒数第四,无缘12人的决赛名单。赛后,26岁的韩晓鹏泪洒赛场,他无奈地表示:“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了。”韩晓鹏的三个队友表现不错,贾宗洋以预赛头名闯入决赛,齐广璞和刘忠庆也获得决赛资格。决赛将在25日举行。

>>>>>[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资格赛 第一轮 第二轮

      21日力克夺冠热门加拿大队的中国女子冰壶队也爆出冷门,当日她们稀里糊涂地以4:7输给弱旅俄罗斯队状态起伏之大让主教练丹尼尔感到莫名其妙。这位加拿大人赛后表示,自己有理由“愤怒”,因为“她们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

>>>>>[完整赛事]女子冰壶循环赛 中国队-俄罗斯队 1 2 3 4

    冬奥会上最美丽的项目——花样滑冰冰舞比赛尘埃落定,加拿大选手瓦图/莫伊尔为东道主夺得本届冬奥会的第五枚金牌,也是加拿大人历史上首次夺得该项金牌。中国冰舞年轻组合黄欣彤/郑汛最终在23对参赛选手中名列第19位

    当日一共产生4块金牌,除冰舞外,挪威队和德国队分别夺得越野滑雪男子团体冠军和女子团体竞速赛金牌。中国选手李宏雪和满丹丹止步小组赛,未能进入决赛。此外,奥地利队卫冕跳台滑雪团体金牌 。

>>>>>[越野滑雪]男子团体短距离:挪威队获得冠军 完整赛事

>>>>>[越野滑雪]女子团体短距离:德国队获得冠军 完整赛事

 

[完全赛程] [24日完整赛程] [24日电视直播节目单] [全部金牌产生时刻表]

责编:关蓓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