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13日10:00直播:温哥华冬奥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2日 16: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返回冬奥台首页    >>>>返回5+体育台首页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10:00,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将隆重召开,本届冬奥会开幕式也将揭开她的神秘面纱,伴随着诸多猜想,温哥华一定也会给世界一个美丽的答案。

    5+体育台将于2月13日6:55直播特别节目,全程直击冬奥会开幕盛况,敬请收看!

      相关阅读:

看点:韩晓鹏取代王濛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

    在冰雪世界里举行的冬奥会,其开幕式也离不开冰雪主题,上届都灵冬奥会“冰与火”的特色让全世界观众记忆犹新。虽然还不知道温哥华冬奥会的主题,至少在举办地点上已经打破常规,这将是冬奥会历史上第一次在全封闭室内进行的开幕式。举办开闭幕式的不列颠哥伦比亚体育馆,是世界上最大的充气圆顶体育馆,能够容纳约6万名观众。

    室内举行的冬奥会开幕式也将带来另一个悬念:冬奥会主火炬将以何种方式点燃?但一切猜测是无效的,因为除了组织者,没人知道室内主火炬是个什么样子。  

责编:张静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