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正星科技冠名F1摩托艇深圳大奖赛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10月21日,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经“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正式更名为“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并即将于本周末23日、24日在南山后海内湾公园举行。

     自2006年以来,正星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是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指定加油设备赞助商,与中国队风雨同舟,携手共同走过了四年的光阴。今天,正星科技有限公司终于获得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总冠名权。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创于1992年的非国有制企业,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从产品研发到钣金制造、机加工、电脑板生产,到整机装配等完整生产制造能力的加油机生产厂家。目前拥有每年生产制造加油机50000条枪的能力,其生产规模为中国第一,居亚洲前列。

     作为中国加油机行业的骨干企业,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成品油零售与管理提供完整设备的解决方案,并且在服务方面承诺国内24小时到达现场,也创下了连续13年行业产销量第一名,也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的认证。

     随着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在国际赛场上成绩的日渐提高,正星在国际赛场上的曝光也与日俱增。这次的冠名,对于正星来说,无疑是更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品牌的国际影响力。本次深圳大奖赛上,正星科技将展出最新产品。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