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

中国招商银行队纳入新赛手 新赛季其志非小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9: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2010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新赛季即将打响,记者从国际摩联

网站公布的赛手名单中得知,原大西洋队头号赛手菲利普·洽培正式加盟中

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将在新赛季与皮埃尔伦迪并肩作战。而中国招

商银行队原赛手费比恩卡尔索在本赛季转会到大西洋队。


        菲利普·洽培,1963年11月出生,从2003年开始参加F1摩托艇比赛,成绩不断攀升,到2007赛季已经跃升到年度前十名。2008赛季可以说是他创造奇迹的一年,他在每站比赛都斩获积分,这是二十多名赛手中的唯一一人,甚至连当年的年度总冠军普莱斯都没能做到这一点。

        在上个赛季,菲利普·洽培首尝领奖台味道,一跃成为继山尼阿卡兹、约纳斯安德森之后的一匹“黑马”,虽然仅以82分年度积分排名第八,但是他在芬兰、深圳、卡塔尔、阿布扎比四个赛站登上季军领奖台,为他的F1职业生涯划上辉煌的一笔。而在此之前,他的最好成绩只是在分站赛中获得第四名。

        纵观洽培的F1职业生涯,他的成绩不断刷新,从2007赛季开始稳定在年度第七、八名,2009赛季更是史无前例四度登上领奖台,这个成绩比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头号赛手皮埃尔伦迪还略胜一筹。

        他的加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无疑是如虎添翼,再度登上领奖台亦指日可待。在上个赛季,中国招商银行队在柳州首次登上领奖台,获得组队以来的最佳成绩。但整个赛季也损失惨重,仅维修和更换发动机的费用就花掉近200万人民币,加上在上站阿布扎比大奖赛中7号赛艇与约翰?6?1安德森驾驶的14号赛艇上演绝美双飞, 7号赛艇严重受损,以致要送回意大利DAC生产厂进行维修,所花费用亦不是小数目。

        为了迎接将于5月8日打响的F1摩托艇世锦赛揭幕战——葡萄牙大奖赛,中国招商银行队一边忙于设备检修和维护,一边积极有话赛手组合,提升赛队实力。2010赛季,期待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其志非小。

文章来源:

此页面为打印预览页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