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詹姆斯31分骑士七连胜 6人上双爵士功亏一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11月11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时间11月11日,骑士主场以118-114击败了爵士。

骑士(7-1)七连胜,自1998-99赛季以来,首次以7-1开局。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莫-威廉姆斯2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凯文-勒夫22分8个篮板。

爵士(4-3)二连胜结束。全队6人得分上双,德里克-费沃斯17分9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7分,罗德尼-胡德16分,鲁迪-戈伯特1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阿莱克-博克斯24分,特雷-伯克16分。

骑士受到伤病的困扰。詹姆斯就有伤在身,凯里-欧文和伊曼-香波特至今还未上场,而JR-史密斯缺阵三场后,今天才复出。

在这种情形之下,詹姆斯希望勒夫多参与进攻。上一场勒夫几乎打出“双20”,贡献22分19个篮板。本赛季他已经五次打出两双,平均每场得了17分和12.6个篮板。

面对西部的球队,此前16次交锋,骑士只输了1次,今天他们却打得非常艰难。开场后,威廉姆斯势头火热,一出手就命中三分,在前5分钟他一人得了7分。勒夫和詹姆斯此后也相继命中三分,骑士以21-15领先。首节威廉姆斯有9分进账,骑士以25-21领先。

第二节还有7分42秒时,勒夫再度命中三分,骑士以38-2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骑士连续失误,爵士打出一波8-0,迅速缩小差距。威廉姆斯又两度投中三分,骑士重新取得领先。詹姆斯的勒夫命中率不高,只能靠罚球得分,两人罚中6球后,骑士以52-48领先结束上半场。

詹姆斯下半场加强进攻,第三节开始后,他连续两次突破上篮成功,威廉姆斯又一次三分命中,骑士以65-58领先。爵士的反击也很猛烈,伯克命中三分,费沃斯两度得手,双方差距迅速缩小。本节还有1分52秒时,新秀莱尔斯命中三分,爵士以76-75超出。三节过后,双方战成80-80。

伯克和巴克斯相继命中,爵士以一波11-3开始第四节,一举以91-83超出。詹姆斯突破还以一球,此后造成犯规,而勒夫也连续投篮命中,两人携手发动一波11-4的攻击波,在本节过半时,詹姆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只以94-95落后。胡德还以一记三分后,骑士的攻势波还在持续,比赛还有2分57秒时,威斯布鲁克罚中一球,骑士以104-98领先。

骑士又将差距缩小到2分后,在比赛还有49秒时,詹姆斯近距离投篮命中,骑士以109-105稳住阵脚。胡德再度出手三分,但这次未能命中。抢下进攻篮板后,费沃斯造成犯规,但他竟然两罚不中。

詹姆斯两次都是两罚一中。在比赛还有19秒时,博克斯扣篮得手,爵士只以109-111落后。但此后爵士犯下大错,犯规下手晚了,被汤普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重新取得5分的优势。

爵士仍不放弃,在比赛还有2秒时,博克斯三分命中,他们只以114-116落后。可惜为时已晚,骑士两罚两中后,惊险过关。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