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胜利的意义更重要 希望能在此收获幸福

体育资讯京华时报 2015年06月16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16日晚8点,国足将在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不丹开启世预赛的征程。国足战胜实力与自己相差悬殊的不丹没有悬念,主教练佩兰认为,胜利的意义远比三分更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在这里得到幸福。”

  不丹刚刚以0比7的比分惨败给中国香港,这支长期在国际足联排名倒数第一的弱旅很难在国足身上爆冷。日籍主帅筑馆范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直言,“你问我对中国队哪些球员印象深刻,我说出来又有什么用?你能告诉我对付他们的办法吗?”

  筑馆范男的这句玩笑话很好地概括了两队实力上的差距,不丹的球员大多数是大学生,只有曾经在泰国武里南联预备队效力过的19岁小将辰卓坚赞与职业球员搭边。对国足而言,尽管高海拔和人工草皮会制造些麻烦,但这不是不赢球理由。

  不丹在国足所在小组中排名垫底几乎板上钉钉,国足这场比赛的第一要务是拿到三分,避免伤病。如果抱着狂虐对手的心态去面对比赛,相当于自己主动施压,很有可能适得其反。

  佩兰也意识到了这点,“我们还是要专注比赛,尽快取得进球。不丹与中国香港的比赛没有可比性,回到主场后,不丹有他们的主场优势。我们要在防守中集中注意力,从始至终做好本职工作。”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