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

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罗兰加洛斯在城市 法网红土魅力袭京城

法网官网央视网体育 2015年06月03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5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如火如荼,在全国各大媒体与网球爱好者的关注下,法网组委会的传统官方体验活动——“罗兰加洛斯在城市”北京站启动仪式于6月2日,在三里屯“太古里”举行。法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白良、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法国网球协会副总裁Edouard Bardon、北京网球协会副主任唐虹等嘉宾以及活动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罗兰加洛斯”是红土球场最高荣誉的象征,它是一项有着124年发展史,文化根基极其深厚的红土赛事。它也是历史上第一个成为公开赛的网球大满贯比赛,并且具备了独一无二的“红土精神”。而“罗兰加洛斯在城市”是中法友好建交系列文化体育交流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本届“罗兰加洛斯在城市”在全球范围内仅有三站,北京有幸成为了中国的唯一一站,为现场观众提供独一无二的罗兰加洛斯红土体验机会,真切感受到法网所能创造的快乐与激情。

  本次活动时间为期6天,从6月2日开幕当日至6月7日决赛之夜,每天的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法国网球协会将通过一系列主题活动,让参与者领略法网的巨大魅力,也让更多的中国网球爱好者了解并热爱这片红土球场。例如活动专门针对青少年开设了网球培训课程,帮助对网球运动感兴趣或是正在参与网球运动学习的青少年们,实现对网球知识、红土特性以及网球技术的掌握与提高。

  活动期间,现场分为内场与外场两个主要区域,内场位于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届时将成为红土体验场,以专属时段邀请与全天自由参观两种参与方式,让网球爱好者们通过在红土场上的步伐、挥拍与击球训练,切身感受网球的魅力。外场为三里屯太古里南庭广场,赛事合作伙伴在这里为现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挑战40秒”、“颠球大战”、“击球入洞”等有趣的网球挑战游戏,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数,就可以获得“罗兰加洛斯在城市”的活动礼品。除此之外,法网的粉丝们还可以前往三里屯太古里LG层,购买到法网官方产品。

  活动参与者在充分体验红土网球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内外场两块大屏幕,直击法网比赛盛况。在6月6日与7日法网的最后两天,将分别举办女单与男单决赛夜盛宴。届时,观众除了可以在现场通过大屏幕一睹巨星的精彩对决,还将有机会参与到内场的VIP晚会活动中,更加近距离感受罗兰加洛斯的文化气息与体育魅力。

相关阅读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实时热点
法网图集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