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印象2014体坛之综合体育大事记:突破与变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7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陈盆滨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国知名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勇夺冠军,成为史上首位赢得国际性极限马拉松的中国选手,同时也是全世界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成就的极限跑者。

陈盆滨

陈盆滨

        孙杨遭遇兴奋剂阳性事件

        北京时间11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奥运会游泳冠军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的一次赛内兴奋剂检查中出现阳性,但3个月禁赛已期满,此事件在公布之后迅速发酵,成为舆论关注焦点。孙杨在5月17日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时接受赛内检查,结果A瓶尿样中发现了违禁物质曲美他嗪。据透露,孙杨已被禁赛3个月,禁赛期至8月16日结束。同时,孙杨在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的1500米冠军头衔被取消,罚款5000元。

孙杨遭遇兴奋剂事件

孙杨遭遇兴奋剂事件


        丁俊晖排名升至世界第一

        伦敦当地时间12月3日,世界台联宣布,斯诺克选手丁俊晖在新的斯诺克世界排名榜上跃居第一,他也成为首位登上世界斯诺克第一“宝座”的亚洲球员。

(央视网体育中心 卢芳菲、高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