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娜”年匆匆--点滴记忆回顾已经过去的2014年网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西里奇勇夺美网

西里奇

 

  2013年对于西里奇来说是个不堪回首的赛季,因为禁药事件他被禁赛,2014年初才匆匆复出。但是强者的心只会在磨砺中越来越强大,西里奇刚刚复出便在萨格勒布室内赛的男单决赛中,以6-3/6-4的比分力压德国老将哈斯,成功卫冕了家乡萨格勒布赛事的男单冠军,这是西里奇第4次在该赛事中夺冠,这也是西里奇收获了职业生涯里第10个巡回赛单打冠军,追平了昔日世界排名第3的同胞柳比西奇的巡回赛冠军数。2014年9月9日,西里奇在美国网球公开赛一路淘汰西蒙、伯蒂奇和费德勒闯入男单决赛,最终以6-3/6-3和6-3的比分战胜锦织圭,生涯首度捧起了大满贯冠军奖杯,这也是2001年戈兰-伊万尼塞维奇在温网登顶后,又一位夺得网球大满贯的克罗地亚人。在这个四巨头格局松动的情况下,西里奇用一个美网冠军向四大天王发起了挑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