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娜”年匆匆--点滴记忆回顾已经过去的2014年网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16日 13: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约科维奇稳坐第一

 

 

 

小德

 


  北京时间2014年7月7日,在男单决赛德约科维奇和费德勒的巅峰对决中,德约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 6-7(7)、6-4、7-6(4)、5-7和6-4逆转战胜费德勒,时隔三年再次温网夺冠,收获了职业生涯的第七座大满贯冠军。凭借着这次温网夺冠,德约科维奇的积分超过了纳达尔,重新夺回世界第一。

  2014赛季,包括温网和总决赛在内的七个单打冠军头衔让德约科维奇在赛季末成功锁定年终第一,让他在与其他顶尖选手的较量中再次拉开距离,与此同时他的职业生涯单打冠军总数也达到了48个,总决赛中也收获了职业生涯600胜,德约科维奇开始比肩前辈,用成绩向伟大继续迈进!

  赛场上的胜利是令人激动和振奋的,赛场外的收获让德约科维奇幸福指数倍增。2014年,他迎娶美娇娘叶琳娜,迎来了儿子斯特凡,事业上塞尔维亚人一直都是成功的,生活上一直美满的他又有了重要的两个新身份。过去的一年,也许有很多支持他的人正在为偶像又一次错失法网而懊恼,为年末争夺世界第一时的激烈而后怕,然而不可否认的是,德约科维奇的2014年比过往的任何一个赛季都充实,自然也是最与众不同的一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