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职责不明导致场面混乱 松散人和应尽早明确目标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15: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央视网记者 杨硕报道)贵州人和在中超第六轮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遭遇绝杀,从而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这也令刚刚在亚冠赛场中找到一些自信的人和又一次不得不面对自身的问题而进行审视。

  纵观整场比赛,米西等核心球员的缺赛依旧是对人和影响最大的因素。相较于以往核心明确,战术统一的打法,现如今的人和明显的令人感到茫然和松散,而且是整体性的,尽管有张成林等小将的灵光乍现,但是这是一支缺少核心,缺少组织,缺少整体的球队。在后防线上,萨利依然被委以重任,并且能够完成任务,但是老将孙继海无论是从身体还是年龄因素上来说,已无法保证高水准的完成每一场比赛,这对于一名年近四十的老将而言也是不现实的,这就要求,人和在进攻中应该更多的给对手造成压力,缓解后防压力。但是此前,有米西坐镇的中场那种张弛有度的感觉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很难得见。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创造机会,但是要知道在目前的中超赛场,不说与人和实力相当的球队很难能够让个人有好的发挥,就是实力不如人和的球队也更不可能给你施展的机会,何况人和的中前场球员个人实力远没有达到超一流的水准,显然这种个人主义的风格无法为人和带来需要的结果。

  影响人和的不仅仅有核心球员缺阵的因素,赛季初朱炯的到来,也令大家对人和主教练的分工产生些许疑问,朱炯和宫磊的指教风格可以说是截然不同,即使后来俱乐部一再强调,朱炯仅是作为技术顾问加入球队的,但是经过几场比赛看来,朱炯确实在用他标志性的技术风格在刻意打造目前这支球队。这种结果也导致了,现在人和在技术上或者相较以往更加细腻,但是战术上却又有些不伦不类。过多的人在拿球,过多的人在组织,但是这样的弊端就是松散而缺乏整体性。我们不能说,人和的实力下降很多,但是无法否定的是现在的人和缺少过去的那种凝聚力和坚持。希望人和能够早日统一思想,明确自己的目标和技战术风格。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