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张斌:带王濛去索契吧 让她把自己化作一面旗帜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7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王濛受伤 或将无缘冬奥会

王濛受伤 或将无缘冬奥会

  1月16日,在距离索契冬奥会还有22天即将开幕的时候,中国短道速滑队的头牌选手、上届冬奥会三枚金牌得主王濛在训练中不幸骨折。这也宣告了王濛将极有可能无缘本届冬奥会的比赛。对此,央视著名评论员张斌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带王濛去索契吧,哪怕她不能下场比赛。她应该和短道队在一起,去年底采访王濛时,她不断表达希望为队伍做贡献,以弥补当年波折给队伍带来的损伤。对奥运金牌的渴望并没有因年纪增长而削弱,短道队需要在困难前有几分悲壮才能齐聚一心。这可能是王濛作为运动员的最后一次冬奥会啦,无论如何让她在场边把自己化作一面旗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