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刘嘉远:格隆进球太轻松 绿城进球如乔丹后仰投篮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8日 22: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10月18日晚,中超第28轮打响,北京国安主场1-1战平杭州绿城。CCTV风云足球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央视解说员刘嘉远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刘嘉远认为格隆的进球太过轻松,而阿甘的进球是天赋的展现,就像乔丹后仰投篮一样。

  上半场15分钟过后双方还没有进球,刘嘉远说:“绿城开场后是稳守反击的策略,国安占据主动,绿城队想拿控球权比较困难,但绿城队最大的威胁在于反击,国安拿球的优势并不代表控制住局面。”随后国安的几次进攻都被绿城队限制,刘嘉远点评道:“绿城队处于精神集中的状态,国安在打进攻的时候绿城回收很快,不太容易找空档。”

  杭州绿城队这边像样的攻势少之又少,刘嘉远说:“打阵地战绿城队未必舒服,他们更喜欢打反击中的快速配合。上半场打到22分钟,运动战中绿城队终于发展成一个完整的攻势。”第25分钟,汪嵩发任意球直接打门打高,刘嘉远点评这个球:“球速和线路的要求比较高,像汪嵩这个罚法球速不够,球的突然性不够。”说到汪嵩,刘嘉远点评道:“绿城的进攻依赖汪嵩,当汪嵩被人看管的时候,绿城的进攻很难串联起来。”

  上半场比赛后半阶段,国安的攻势慢慢释放出来,下半场国安连换两人,国安的换人很快起到收效,第52分钟,绿城队刘斌拿球失误,国安开始打反击,格隆为国安打破僵局。刘嘉远点评道:“其实这个球刘斌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退守的时候杭州绿城队自己的速度没跟上,绿城整个防线完全被打散了,左半边防区完全漏出来了,这个球对于格隆来说太轻松了。”

  第70分钟,阿甘外围突施冷箭,球进了!刘嘉远惊呼:“阿甘这一脚石破天惊!这个球杨智真是没办法,阿甘这球打得是真漂亮!这球没的扑啊!”“阿甘这球价值连城啊,是阿甘天赋的展现,有点像篮球里面乔丹的后仰投篮一样。”比赛补时阶段,杭州绿城队从右路组织进攻,朗征抢先护球出界,阿甘非常不冷静的推了朗征一下,主裁判向阿甘出示黄牌警告!刘嘉远说:“郎征在气头上,想上去跟对方理论,但是郎征有张黄牌在身上,这时候徐云龙很冷静,知道这个时候双方绝对不能因为情绪坏事儿,吃点亏不是什么损失。”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