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中超历届冠军回顾:深圳夺首冠 亚泰成新贵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9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腾讯体育讯:客场4:1战胜陕西人和,广州恒大队如愿夺得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自从2004年中超联赛成立以来,先后有五支球队夺得冠军,但是却再也没有出现甲A时代大连队一枝独秀的局面。下面是历届中超冠军的回顾:

2004 深圳健力宝

    2004年是甲A改名中超的第一年。尽管乱世中超冠军的含金量有所减少,但深圳健力宝的领先优势确实相当明显,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发挥都相当稳定,全赛季仅输了两场球,而13个失球数也是出奇地少,其他任何一支球队的失球数都比他们多一倍以上,出色的防守也体现了这支队伍的成熟与稳健。不过这一次的夺冠也成了深圳队的唯一的一次辉煌,此后随着朱广沪的离开,深圳队也迅速衰落下来。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