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美洲杯-巴西0-0委内瑞拉 南美双雄皆平创纪录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05: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CNTV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11美洲杯B组首轮,巴西在拉普拉塔市立球场0-0被委内瑞拉逼平,这样阿根廷和巴西双雄在首轮都遭遇平局,这也是美洲杯历史上,首次出现巴阿双雄首轮皆平的局面。帕托在第27分钟的劲射打中横梁。

  作为连续两届美洲杯的冠军,巴西的目标就是连续第三次拿到冠军,尤其是本届美洲杯是在阿根廷本土进行,桑巴军团若能拿到冠军,将有特殊的意义,因此,巴西足协也开出了每名球员18万美元的的夺冠巨奖。和巴蒂斯塔一样,美洲杯也是梅内塞斯上任后第一届大赛,巴西能交出怎样的答卷,值得关注。

  双方最近两次交锋是在2010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上,巴西在客场4-0横扫对手,但回到主场,巴西只能以0-0与委内瑞拉握手言和。委内瑞拉曾在2008年的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上2-0战胜了巴西,这也是他们对巴西唯一的胜绩。此役,巴西排出罗比尼奥、帕托和内马尔组成的超强三叉戟,拉米雷斯和甘索坐镇中场,塞萨尔把守大门。

  开场仅1分钟,帕托分球,罗比尼奥在禁区前大力低射,完成本场比赛第一脚打门,对方门将维加将皮球扑住。一分钟后,帕托获得单刀打门的机会,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分钟,帕托禁区内漂亮的卸下皮球后分到中路,但内马尔拿球摆脱出现失误,皮球被后卫断掉。两分钟后,阿尔维斯禁区右侧抽射被封堵。

  第12分钟,委内瑞拉右路斜传禁区,阿朗戈头球攻门顶偏。随后,内马尔反击中分球,罗比尼奥禁区内攻门打在后卫腿上弹出。第18分钟,安德雷-桑托斯左路斜传禁区,但没有队友包抄到位。第21分钟,内马尔左路起球,帕托后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门将维加将皮球摘下。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巴西队从边路打开缺口,阿尔维斯高速插上送出手术刀低传,帕托禁区内停球打门一气呵成,但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32分钟,帕托接到队友的精准长传,禁区内卸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维加扑球脱手,但他第二反应极快将皮球扑住。第37分钟,蒂亚戈-席尔瓦侵犯米库领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巴西快速反击,内马尔前场送出精妙直塞,罗比尼奥禁区左侧右脚推射,委内瑞拉球员门线上倒地用肩膀将球挡出。第45分钟,安德雷-桑托斯放倒后场犯规逃过处罚,引起了委内瑞拉球员的不满。上半场比赛结束,巴西0-0与委内瑞拉战平。

  易边再战,巴西加强了攻势,第51分钟,罗比尼奥送出妙传,帕托果断前插形成单刀,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55分钟,阿尔维斯直塞,帕托禁区前漂亮的拉球转身,但用力稍大,维拉出击将球扑住。第57分钟,甘索直塞,内马尔禁区左侧低平球传到门前,维加将球得到。随后,塞萨尔-冈萨雷斯左路精妙斜传禁区,隆东门前头球攻门差之毫厘。

  第62分钟,隆东禁区左侧突破,被蒂亚戈-席尔瓦放倒,但主裁判判罚委内瑞拉前锋假摔,并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塞萨尔-冈萨雷斯也领到黄牌。第64分钟,莫雷诺替下隆东,梅内塞斯也用弗雷德替下罗比尼奥。第70分钟,西切罗左路下底横传,米库前点停球准备小角度打门,蒂亚戈-席尔瓦及时赶到化解险情。第73分钟,米库禁区内分球,阿朗戈跟进的抽射偏的很离谱。

  第76分钟,巴西队连换两人,埃拉诺和小卢卡斯出场,拉米雷斯和帕托被替下。第79分钟,马尔多纳多替下米库,随后,埃拉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将球打高。第88分钟,安德雷-桑托斯禁区左侧大力低射,皮球偏出立柱。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巴西0-0被委内瑞拉逼平。

  双方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1-塞萨尔

  后卫:2-阿尔维斯、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安德雷-桑托斯

  中场:5-卢卡斯、8-拉米雷斯(16-埃拉诺76‘)、10-甘索

  前锋:7-罗比尼奥(19-弗雷德65‘)、9-帕托(18-小卢卡斯76‘)、11-内马尔

  委内瑞拉(442):

  门将:1-维加

  后卫:16-罗萨莱斯、4-维卡隆多、2-格拉纳多斯、6-西切罗

  中场:18-阿朗戈、14-卢切纳、11-塞萨尔-冈萨雷斯(5-迪吉奥吉奥86‘)、8-林孔

  前锋:23-隆东(15-莫雷诺64‘)、7-米库(9-马尔多纳多79‘)

责任编辑:张悦

热词:

  • 巴西
  • 美洲杯
  • 委内瑞拉
  • 帕托
  • 罗比尼奥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