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曼联三倍薪水续约留豌豆 抵御皇马烟枪+钱抢购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皇马追逐小豌豆的价码越来越高,穆里尼奥甚至告诉爵爷,只要埃尔南德斯能来,本泽马、伊瓜因您随便挑。对此,弗格森表示坚定拒绝,并希望小豌豆能在一份三倍薪水的新合同上签字,以断绝皇马求购之心。

《太阳报》:曼联警告皇马离豆子远点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里,小豌豆为曼联打进了20球,列队内第二,但他的薪水可是倒数的。《太阳报》称,去年埃尔南德斯与曼联签约时,定位是一名替补球员,因此周薪只有2.5万英镑。在赛季末,埃尔南德斯越打越好时,曾有媒体透露曼联准备给出双倍薪水续约小豌豆。但目前来看,5万镑周薪已经不够,红魔准备直接加薪5万镑,让小豌豆的薪水来到每周7.5万镑,成为曼联的“中产阶级”。

  曼联迫切与埃尔南德斯续约是因为皇马的追逐日渐猛烈。据《每日邮报》称,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已经凭借私人关系与弗格森直接联系,葡萄牙人愿意送出本泽马和伊瓜因中的任意一人交换小豌豆,同时还愿意搭一些现金。如此丰厚的条件仍然遭到了弗格森的断然拒绝,但老爵爷也明白,皇马能给小豌豆的,曼联也必须给足。因此,一份丰厚的续约合同就摆在了埃尔南德斯的面前。

  刚刚登陆曼联一年,就被卷入转会漩涡中,但23岁的埃尔南德斯应对此事非常冷静。正在参加金杯赛的小豌豆说:“我不是什么符号或者偶像,足球和高尔夫不一样,是个集体运动,是曼联的队友们让我踢了一个很棒的赛季。”同时,埃尔南德斯也对曼联表忠心,他说,“是曼联为我的足球生涯打开了一道新的门,我愿意在曼联继续自己的梦想,赢得更多的冠军”。

  续约小豌豆的同时,曼联还在忙着德赫亚、阿什利-杨和罗德维尔等人的签约。《太阳报》称,前两者很可能本周就会有官方消息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