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希丁克首签直指同胞斯内德 蓝军出高薪压倒红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7日报道:

  英国《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已经厌倦了与土耳其足协的扯皮,准备一下拍出400万镑让他们放走希丁克。与此同时,希丁克也告诉阿布,他希望执教切尔西的第一笔签约能得到荷兰同胞斯内德。

《太阳报》:希丁克要求蓝军购买斯内德

  此前,意大利和英国很多媒体都宣称,国际米兰肯定会在今夏放走斯内德,而荷兰人的去处是英超冠军曼联。不过《太阳报》称,斯内德向曼联要求20万英镑的周薪,这让红魔很为难。目前,曼联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是鲁尼,比较官方的说法是18万镑,也有媒体称高达25万英镑。虽然鲁尼薪水高,但其他曼联主力的周薪还在10万镑左右。即使还有谈判空间,就算斯内德接受15万镑周薪,也会让曼联其他主力球员非常难堪。

  《太阳报》称,切尔西有望击败曼联,一部分原因就是较高的薪资水平。目前,队内收入最高的是托雷斯,周薪达17.5万镑,其他主力球员相差也并不远。阿布给斯内德接近20万镑的周薪是非常容易的。另一方面,希丁克与斯内德的同胞之宜也很关键。《镜报》称,斯内德一直对加盟英超比较犹豫,怕自己难以适应,但希丁克让他打消了这一顾虑。斯内德认为,如果能去希丁克执教的球队踢球,适应英超应该不成问题。

  在转会费方面,切尔西准备支付给国际米兰3000万英镑,这一数字让希丁克的违约金显得不那么多了。据《太阳报》称,土耳其足协的强硬使得阿布阵营让步,蓝军准备支付400万镑的全额违约金,得到希丁克的自由身。一旦土耳其足协主席Ozgener度假归来,双方就将签约。

  《镜报》原因土足协内部人员的话说:“切尔西的开价让足协无法拒绝。我们都知道,希丁克已经带土耳其打完最后一场比赛,违约金到位后,他就会离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