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弗格森:下赛季曼联将夺第20冠 今夏会引进2-3人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20: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网易体育6月6日报道:

  夺取创纪录的19座联赛冠军对弗格森这个雄心勃勃的老人来说根本不是止境,他宣称下赛季还是属于曼联,为了拿到第20个联赛冠军,弗格森要在今夏签下两到三名新人。

卫报:弗格森瞄准联赛第20冠

  击败利物浦成为了英格兰夺取联赛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后,弗格森终于可以宣称:“80年代是属于利物浦的,现在则是属于曼联的。”

  作为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承认外界的期待和压力鞭策他前进,目标夺取第20座联赛冠军。他说:“作为曼联的主教练有种责任感。我不会因为本赛季夺冠了就放松,希望下赛季我们表现更好。在这个俱乐部你只能获胜,这是一切。”

  “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没有其他选择。正如我一直强调的,曼联应该接受挑战。我们善于迎接挑战,下赛季我们会接受遇到的一切。”

  虽然获得了联赛冠军,但弗格森还对足总杯半决赛的失利以及欧冠决赛再次输给巴萨耿耿于怀,谈起欧冠决赛,爵爷表示他们输得心悦诚服,但也肯定了曼联最近几个赛季在欧冠赛场的稳定表现。

  “我们两次来到温布利都输掉了。但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即使结局让人失望。我们在欧洲是一支稳定的球队,找到了踢欧洲比赛的套路。我们有那么几年的表现让人失望,没有进入决赛,但总的来说,我们的稳定性很好。”

  “我认为巴萨是我们遇到过的最强对手。他们正值巅峰,我们输得心服口服,没有其他方式可以表达当时的情况了。我们输给了更好的球队,但我们期待做的更好,就是这么简单。”

  弗格森还承诺会引进三名新人,特别是三名老将的退役让曼联把寻找接班人的计划提前摆上了议程。

  “我在考虑两到三名引援,他们会加强球队的整体实力。当然,我们考虑到了吉格斯即将退役,内维尔和范德萨已经退役,考虑到下赛季阵容的安全可靠性,我们要填补他们留下的空缺。”

  “我们有一些优秀的年轻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本赛季有进步,但我们有一些引援的点子,希望可以实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