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首战阿曼3-0马尔代夫 南亚鱼腩几乎上演奇迹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7日 19: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11月7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正式拉开战幕。在下午16时开始的首场比赛中,F组的阿曼队以3-0的比分击败马尔代夫队收获首场胜利,不过马尔代夫表现非常不错,他们在88分钟时间里只落后一球,只在最后几分钟防线崩溃才被对手又连进两球。

  两支球队都是中国队此前在亚洲赛场上对阵过的队伍,阿曼队曾是米卢时期十强赛国足的队伍,当时中国队客场2-0、主场1-0双杀这支阿拉伯半岛的球队。2001年4月24日,中国队在主场迎来了世界杯预选赛的第一个对手马尔代夫,结果中国队以10-1大比分取胜。而在客场,中国队只以1-0小胜对手。马尔代夫并非想象中的完全意义上的弱队,这些年他们进步也很明显,在德国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他们甚至还上演过逼平韩国队的奇迹。

  今天的广州亚运会男足首战,是在“百年体育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举行的,第20分钟时阿曼队的纳赛尔-穆海尼打进第一球。但随后的时间里马尔代夫防守极为出色,并且不时还有一些颇有威胁的反击。在上半场的余下的时间里,阿曼队几乎没有多少作为。而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马尔代夫队的表现依然非常出色,只是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他们的防线出了问题,瓦利德、哈迪分别在第88分钟和第90分钟接连进球,帮助阿曼队将比分锁定为3-0。目前阿曼队凭借这场胜利,积3分暂列F组第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