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京津战前国安核心失踪 多名主力缺席备战打折扣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7日 08: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积极备战京津德比战,不过球队多名主力队员都缺席了重要的技战术演练,这对于国安队来说是一个巨大考验。

  今天的训练,国安队不仅进行了一对一的传接球配合,同时还有全场的攻防演练,目的就是让队员们熟悉磨合新教练组的一些技战术。不过由于国家队集训,几名国脚核心都不在队中,自然这样的合练就打了折扣。

  对此,国安主教练魏克兴也谈到了自己的看法,“确实他们的离开对球队来说有一些影响,比较遗憾,我们一共就这么两周时间来磨合,不过俱乐部肯定是无条件的支持国家队比赛任务,我们也会克服困难,教练组也会关注国家队比赛,相信国家队会考虑俱乐部的需要,合理安排队员出场,在使用球员上有针对性的选择。”

  除了国脚外,国安队中的“两马”也没有进行技战术演练,主力后腰马季奇在训练场一个人单独恢复练习,魏克兴介绍,因为马季奇在之前的比赛中脚被踩了一下,有硬伤,为保守起见,让他只做一些体能练习,保持状态,等过几天伤情好了再进行对抗,不会影响到京津德比。

  另外一名队员小马丁也不见踪影,原来由于明天是国际比赛日,小马丁被洪都拉斯国家队征召,赶赴新西兰参加与新西兰队的热身赛,所以只能缺席这几天的训练了。虽然人员不整,但国安队的整个训练强度一点不减,京津大战日益临近,国安也在做着最后的准备。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