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车范根愤怒自荐国安被拒说 称御林军两次主动联系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5日 08: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新浪体育讯 “车范根自荐国安却遭拒”,当这个消息在被车范根的好朋友看到并向其求证时,不仅让老车勃然发怒,更是揭开了国安与自己秘密接触的“往事”。真实的情况是,国安今年曾经两次与车范根主动取得联系,甚至希望他能立刻到京进入球队,结果遭到车范根的婉拒。后来,国安与拉德科等人展开接触之后,才将车范根放在了一边。

  自从洪元硕下课之后,媒体一直把关注的焦点放在未来接手国安帅印的洋帅身上。因此,关于未来洋帅的猜测也不少。到目前为止,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只是承认与拉德科曾经有过接触,证实拉德科是候选人之一。

  但就在4日,有消息称国安俱乐部高层表示当初车范根曾经主动与国安接触,但遭到国安拒绝,而且认为“车范根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成功经验”。

  这则消息被车范根在中国的好朋友看到之后,很是惊讶。虽然之前也有报道称国安与车范根有过接触,老车的朋友也多次向其询问过,但老车都不愿正面回答。但这一次,当老车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终于有一些怒了,车范根直言不明白国安俱乐部为何发出这种声音。所以,在这种情况下,车范根才向好朋友透露了两个月前国安主动与其联系的“往事”。

  国安今年很早就动了换帅的念头,包括在世界杯之前与图拔进行接触。其实就在车范根从水原三星下课之后,国安就在第一时间与车范根联系过,但当时车范根表示自己想先休息一段,不会去任何球队执教,而当时国安也没有下决心让洪元硕立刻下课,所以当时也就做罢。

  双方的第二次接触是在今年8月份国安队主场与河南建业战平之后,当时国安已经下定决心换帅,只不过没有合适的人选。于是,第二次与车范根进行了接触,当时国安提出的是希望车范根立刻就来到北京,以技术顾问的名义进入球队、然后随时准备出任主教练。不过,当时车范根一方面已经与韩国SBS电视台签订了一份解说合约,要到2011年年底合同才结束。另一方面,车范根也不想在赛季快要结束的时候接手自己并不熟悉的球队,因此再次表示先暂时放一放。

  不过,随着洪元硕下课、魏克兴出任救火队员,特别是国安换帅之后获得两连胜之后,国安俱乐部已经并不急于立刻让洋帅到位,包括拉德科在内的候选人似乎都暂时被“搁置”。而这一次突然从国安方面传出“车范根主动求职被拒”的消息则确实让人无法理解,毕竟这不是一家正规俱乐部应该所有的言行,也难怪车范根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而动怒。事实上,国安不仅与车范根联系过,还曾经有意今年率领韩国队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许丁茂,但因为许之前已经与仁川联队签约所以做罢。不过,这一次国安竟然主动称“车范根自荐国安却被拒”,可以断定与车范根的合作已经几乎没有可能。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