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德甲-斯图加特主场连败垫底 勒沃库森2-2不来梅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10: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体坛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德甲联赛第7轮结束了最后几场比赛的争夺。依旧低迷的斯图加特1比2主场负于法兰克福,主场连败依旧积分榜垫底。勒沃库森和不来梅一场进球战2比2握手言和。

  斯图加特 1比2 法兰克福

  第18分钟,克里斯边路掷出边线球,皮球进禁区弹地后落到前点无人防守的耶卡斯身前,耶卡斯轻松冲顶破门,0比1。第68分钟,萨维拉斯开出角球,耶卡斯和阿尔滕托普先后摆渡,克里斯门前近距离甩头攻门得手,0比2。第84分钟,斯图加特队长德尔皮埃尔对奥赫斯严重犯规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第85分钟,马里卡的头球被尼科洛夫扑出,波格列布尼亚克跟进补射破门,1比2。第89分钟,马里卡的单刀球射门被扑,卡考跟进补射破门可惜越位在先,斯图加特错过了最终扳平的机会,联赛三连败继续垫底。法兰克福升至积分榜第10名。

  勒沃库森 2比2 不来梅

  赛前,由于客队不来梅的大巴在高速公路上堵车到达球场时间较晚,比赛推迟15分钟开始。第16分钟,萨姆中场发动进攻,他把球传给巴内塔,瑞士国脚长传黑尔默斯,后者在小禁区角上距离球门13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比0。第53分钟,阿尔梅达接队友横拨迎球怒射,距离球门22米外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1比1。第62分钟,阿尔梅达传球给亨特,后者左路横传禁区内,马林迎球低射把球送入勒沃库森球门左下角,1比2。第78分钟,替补上场的德尔迪约克带球突破三名不来梅防守球员的夹击,距离球门16米处将球射入远角,2比2。勒沃库森位列积分榜第四,不来梅则在第13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