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体育台 > 体育新闻 >

德甲-拜仁0-2负多特蒙德 三轮不胜落后榜首13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4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23点30分,德甲联赛第7轮上演一场本轮的压轴大战,卫冕冠军拜仁做客西格纳尔伊杜纳球场,和多特蒙德展开一场焦点战役。结果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得分,下半场多特蒙德的巴里奥斯和萨辛各入一球,帮助多特蒙德2-0击败拜仁。本轮过后,多特蒙德积18分,紧随美因茨之后排名德甲第2位。而仅积8分的拜仁已落后榜首13分,排名德甲第12位。

  目前拜仁仅积8分,落后多赛一场的榜首美因茨已达13分之多,而多特蒙德则在上轮过后高居德甲积分榜第二位。本场比赛,范加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调整,布拉夫海德首发担任左后卫,普拉尼奇前移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施魏因斯泰格则和穆勒搭档两个边前卫。戈麦斯取代克洛泽出任单前锋,其余位置则没有调整。多特蒙德也以4231的阵容应战。

  开场之后,拜仁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7分钟,巴德斯图贝尔任意球帮助戈麦斯完成了一次有威胁射门,可惜他在禁区内的近距离垫射擦柱而出。16分钟,巴德斯图贝尔2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魏登费勒奋力扑出皮球。

  21分钟,多特蒙德的任意球攻门被布特击出禁区,格罗斯克鲁兹跟上补射打高。29分钟,巴里奥斯接萨辛妙传甩头攻门顶偏。34分钟,克罗斯20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魏登费勒没收。

  37分钟,施梅泽尔禁区外远射打偏。40分钟,范博梅尔的远射被禁区内的后卫伸腿挡出。1分钟后,戈麦斯在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被魏登费勒倒地挡出。随后上半场结束,两队暂时0-0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德米凯利斯替下受伤的范比滕。47分钟,布特和拉姆的配合失误险些导致丢球。48分钟,苏伯蒂奇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布特摘下。51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德米解围失误,被本德尔将球挡回禁区,随后巴里奥斯11码外劲射攻破布特十指关,多特蒙德1-0领先拜仁。

  59分钟,德米凯利斯禁区前沿的手球犯规送给多特蒙德一个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萨辛弧线球射门轻松破网,帮助多特蒙德2-0领先。随后拜仁用奥利奇换下布拉夫海德。62分钟,布拉斯泽科夫斯基远射高出横梁。67分钟,德米凯利斯吃到一张黄牌。

  69分钟,巴里奥斯从巴德斯图贝尔脚下断球突破至禁区前沿一脚劲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75分钟,香川真司被莱万多夫斯基换下。1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直接任意球射门打在后卫头上飞出底线。80分钟,奥利奇犯规吃到黄牌。2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前沿凌空扫射打偏。89分钟,奥利奇门前打空门被后卫伸腿挡出。最终,拜仁也未能改写比分,只能接受客场0-2完败的结果。

  多特蒙德(442):1-魏登费勒/26-皮斯泽克、4-苏伯蒂奇、15-胡梅尔斯、29-施梅泽尔/22-本德尔、8-萨辛(88’32-达席尔瓦)/16-布拉斯泽科夫斯基、23-香川真司(75’7-莱万多夫斯基)、19-格罗斯克鲁兹/18-巴里奥斯(85’14-福伊尔纳)

  拜仁(4231):1-布特/21-拉姆、5-范比滕(46’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4-布拉夫海德(61’11-奥利奇)/17-范博梅尔、23-普拉尼奇/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25-穆勒/33-戈麦斯

  斯图加特 1-2 法兰克福

  在周日早些时候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斯图加特主场迎战法兰克福,上半场18分钟,克里斯边路传中,禁区内的耶卡斯甩头攻门破网,帮助法兰克福在客场1-0领先。68分钟,法兰克福获得角球机会,萨维拉斯开出皮球,前点的耶卡斯头球摆渡给小阿尔藤托普,后者将球巧妙做给克里斯,帮助队友头槌破网,法兰克福2-0领先。84分钟,德尔皮埃尔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仅仅过了1分钟,斯图加特扳回一球,马里卡头球攻门被尼科洛夫挡出,但波格雷布尼亚克很快跟上左脚补射破网,将比分追至1-2,但最终,斯图加特还是无力回天,主场痛失三分。

  勒沃库森 2-2 不莱梅

  本场比赛因为勒沃库森交通堵塞而延迟了15分钟开球。上半场16分钟,主队首开纪录,巴内塔接萨姆分球长传送入禁区,黑尔默斯门前13码处右脚抽射破网,帮助勒沃库森1-0领先。下半场易边再战,不莱梅发起反击,53分钟,不莱梅获得任意球机会,经过一连串的倒脚配合后,由阿尔梅达接延森传球远射破网,帮助不莱梅1-1追平比分。62分钟,洪特禁区内挑传中路,马林在小禁区前凌空抽射破网,将比分反超为2-1。然而好景不长,78分钟,德尔迪约克突破三名不莱梅后卫的夹防,在门前16码外右脚抽射破网,比分被扳为2-2。最终两队也以2-2的比分握手言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