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联赛10日战况:湖人遭逆转 绿军不敌篮网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1日 08: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奥兰多夏季联赛结束了最后一天的四场比赛,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则开始了第一天的四场比赛,下边是全部八场比赛的战况:

  雷霆77-73步行者

  全部五场比赛打完,雷霆取得4胜1负战绩,而且输给山猫那场也是倒在最后时刻。詹姆斯-哈登在打过一个赛季后显得更加成熟,他是雷霆夏季联赛队领袖,他五场比赛场均得到17.5分,是夏季联赛MVP有力争夺者。当然,帮助雷霆拿下本场比赛的还是全场得到19分和6次助攻的后卫穆斯塔法-沙库尔,他让步行者悍将保罗-乔治的22分和12个篮板付诸东流。

  76人56-85爵士

  榜眼秀特纳虽然得到全队最高的13分,但他10次出手只命中4球,而且出现5次失误,这样的表现与其选秀顺位很不相符。当然,76人的惨败也同约翰-霍勒迪等大将的缺阵有关,否则不会遭到爵士的野蛮屠杀。爵士则有八人得分在6分以上,整体上彻底压制费城。

  篮网86-68凯尔特人

  探花德里克-费弗斯发挥抢眼,全场得到23分和11个篮板,率领篮网击败了绿军。篮网夏季联赛总战绩为3胜2负,绿军则只有1胜4负。篮网全队五人得分上双,而绿军只有两人,两队所有登场球员都有分数入账。

  山猫77-80魔术

  魔术上半场以32-41落后,但第三节他们展开反扑,打出22-11后反超比分,找回气势的他们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保罗-戴维斯全场砍下24分和8个篮板是魔术获胜最大功臣。山猫虽然输球,但夏伦-柯林斯全场得到32分依然令人眼前一亮,这个32分是本届夏赛个人单场最高分。

  掘金88-70小牛

  乔治-卡尔的儿子考比-卡尔发挥全面,全场得到16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帮助掘金取得一场大胜。掘金上半场结束前打出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大到20分,此后小牛一直没有缓过神来,无奈吃到败仗。

  火箭100-82太阳

  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特森得到18分,加上杰梅因-泰勒的25分和乔丹-希尔的16分,太阳毫无招架之功,最终惨败。

  活塞89-84湖人

  活塞属于后来居上,凭借奥斯丁-戴耶最后一节的10分,他们逆转了湖人。第四节行将结束前,湖人还以84-75领先,但活塞打出了14-0的攻击波,一举扭转了局面。

  勇士77-76黄蜂

  已经打过一年NBA的马库斯-索顿全场砍下23分和7个篮板,但队友无法给予有效支援,最后时刻黄蜂憾负勇士。勇士四人得分上双,其中雷吉-威廉姆斯的22分为全队最高。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