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罗本两球受伤离场 荷兰6-1连续19场不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6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20点,荷兰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迎来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匈牙利队。经过90分钟鏖战,荷兰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6-1强势逆转匈牙利,取得热身赛三连胜。上半场,德泽苏德萨克为匈牙利先拔头筹,随后范佩西扳平比分;下半场,罗本梅开二度后受伤,斯内德、范博梅尔和埃利亚各有一球入账,其中荷兰队长范布隆霍斯特先后送出两次助攻。此役过后,范马尔维克将荷兰队连续不败纪录提高至19场。另外两场比赛,南非1-0小胜丹麦,澳大利亚3-1击败美国。

  荷兰6-1匈牙利

  此前两支球队共有12次交锋,荷兰和匈牙利各胜5场平分秋色,其中荷兰主场5战3胜1平1负稍处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还是在1994年,当时荷兰队在埃因霍温7-1横扫匈牙利。这是荷兰队征战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两场热身赛中分别2-1击败墨西哥、4-1轻取加纳,状态正佳。与此同时,匈牙利也进行一场热身赛,不过0-3惨遭德国队横扫。值得一提的是,范马尔维克执教的荷兰队已经连续18场A级赛事不败,共取得13胜5平佳绩,刷新了荷兰队历史上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荷兰四大天王独缺罗本,范德法特、斯内德和范佩西携利物浦球星库伊特首发。赛前荷兰足协总动员,曼联门神范德萨作为嘉宾出席。比赛刚刚开始,荷兰队便占据场上主动,频频向匈牙利阵地发起进攻,前5分钟荷兰获得两个角球,但并未形成威胁,不过率先破门的却是匈牙利。第6分钟,托尔格勒中场斜传到右路,德泽苏德萨克插上形成单刀,在大禁区线上推射后角入网,荷兰队开场便落后,0-1。第10分钟,荷兰队前场距离球门35米处获得任意球,斯内德直接射门高出。第11分钟,德泽苏德萨克禁区内回传,胡斯蒂劲射被防守队员挡出。

  第14分钟,荷兰队再次尝试远射,范德威尔前场传给库伊特,后者距离球门30米处劲射,弗洛普侧扑挡住皮球,随后匈牙利防守球员迅速解围。第17分钟,博多尔右路传中,托尔格海勒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库伊特右路突破后传中,范布隆霍斯特后点面对空门却没碰到皮球,荷兰队错失扳平良机。第21分钟,荷兰队扳平比分,库伊特禁区右侧底线回传,范佩西在大禁区线上抽射入网,1-1。这是范佩西近3场荷兰热身赛中,第四粒进球。

  第25分钟,斯内德左侧开出角球,库伊特头球得手,不过当值主裁认为利物浦球星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31分钟,库伊特右路人球分过后传中,范佩西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3分钟,库伊特前场断球后传给斯内德,后者传出过顶球,弗洛普抢在范佩西之前将皮球没收。第39分钟,范佩西拉到右路挑传,库伊特垫射未能打上力量,皮球被弗洛普没收。上半场结束时,荷兰队1-1匈牙利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范马尔维克用罗本换下库伊特,荷兰四大天王齐登场献技。第51分钟,范德法特左路长传至右路,罗本禁区底线突破后传给范佩西,后者回传给斯内德,国米中场劲射被弗洛普神奇扑出。随后,罗本再次在右路形成突破,不过劲射被弗洛普再次挡出底线。第55分钟,罗本进球被判越位在先。1分钟后,荷兰队完成反超,范佩西分球至左路,范布隆霍斯特快速插上后传中,斯内德轻松推射得分,2-1。

  第60分钟,斯内德25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弗洛普稳稳没收。随后荷兰队再次作出人员调整,奥耶尔换下海廷加。1分钟后,罗本单击闯关,摆脱三人防守后禁区前中路推射偏出。第64分钟,荷兰队扩大领先优势,又是范布隆霍斯特左路传中,罗本后点小角度将皮球送入网窝,3-1。第66分钟,范德法特主罚任意球射门被弗洛普稳稳没收。第68分钟,亨特拉尔换下范佩西。第70分钟,斯内德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72分钟,荷兰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3球,斯内德右路短传,范博梅尔插上稍作调整后抽射入网,4-1。随后,埃利亚换下斯内德。2分钟后,荷兰队再次攻破匈牙利城池,刚刚替补上场的埃利亚长途奔袭至禁区后抽射得手,5-1。第78分钟,罗本梅开二度,拜仁球星在大禁区前右侧推射后角入网,荷兰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球,6-1。随后,德泽乌和阿费莱先后换下范博梅尔和范德法特。

  第86分钟,罗本右路带球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随后被医务人员搀扶下场。最终,荷兰坐镇主场阿姆斯特丹球场,6-1逆转匈牙利,取得南非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胜利。

  荷兰队出场阵容(4-4-2):1-斯特克伦博客/5-范布隆霍斯特、3-海廷加(60’ 13-奥耶尔)、4-马泰森、2-范德威尔/23-范德法特(80’ 20-阿费莱)、6-范博梅尔(79’ 14-德泽乌)、8-德容、10-斯内德(73’ 17-埃利亚)/7-库伊特(46’ 11-罗本)、9-范佩西(68’ 21-亨特拉尔)

  匈牙利出场阵容(5-3-2):12-弗洛普/2-博德纳(76’14-拉茨科) 、6-博多尔、5-塞勒席、3-范扎克、4-尤哈茨/8-霍尔瓦特(80’ 15-瓦多茨)、11-胡斯蒂(68’ 13-J-拉佐克)、7-德泽苏德萨克/9-托尔格海勒(56’ 17-埃勒科)、10-皮利斯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