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明下赛季恐难打50场 火箭外线防守身系一人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01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姚明下个赛季将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他将会复出之后成为联盟最出色的中锋还是成为与以前不一样的球员?

  英格拉姆:姚明已经缺阵那么长时间了,但是他总是处在下一次伤病的边缘,我觉得下个赛季火箭队如果能让姚明打50场比赛就很幸运了,也许有可能是15场或者10场,当然这都只是我的猜测。

  问:火箭队会不会考虑用巴蒂尔去与篮网队交换一些选秀签?同时,麦克-布朗和本-华莱士加盟篮网队的可能性有多大?

  英格拉姆:火箭队是不会愿意交易巴蒂尔的,除非他们能够换回明显能够帮助球队的筹码。我不太清楚本-华莱士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还能够对哪支球队做出多大的帮助,担任洛佩斯的替补有可能会帮助他在联盟当中多呆一段时间。我觉得埃弗里-约翰逊将会成为篮网队的新任主教练和总经理。

  问:火箭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最好的可能选项会是什么?

  英格拉姆:最好的可能选项将会是向上交易选秀顺位,然后去挑选德里克-费弗斯,不过要想向上交易选秀顺位难度是不小的。哈桑-怀特塞德是在火箭队第14顺位选秀签为数不多的球员名单当中的一个可能人选,怀特塞德此前一直在接受奥拉朱旺的指点。

  问:你觉得阿泰斯特在总决赛当中能够防得住保罗-皮尔斯吗?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攻防对决会不会对总决赛产生重大影响?绿衫军有没有机会夺得今年的总冠军?

  英格拉姆:我觉得阿泰斯特的防守会成为一个因素,但是老实说,我觉得皮尔斯打关键比赛的能力太强,恐怕鲜有人选能够在紧要关头防得住他,皮尔斯是凯尔特人的发动机,当然还有朗多。我们知道,阿泰斯特的错误投篮时机选择是有可能毁掉湖人队的一场比赛的,但是正如与太阳队的系列赛那样,他偶尔也有可能扮演英雄。不管如何,在小前锋的实力对比上,我还是看好凯尔特人队的,虽然我觉得湖人队会最终赢得总冠军。

  问:下个赛季的火箭队要如何做才能够提升他们的外线防守?乔丹-希尔下个赛季会不会受到重用?

  英格拉姆:凯文-马丁必须得在防守当中移动更加迅速一些,这样火箭队的外线防守实力才有可能提升。乔丹-希尔是有潜力的球员,但是他不是一名明星球员,所以他下个赛季的戏份可能会有所增加,但是受到重用的可能性不大。火箭队现在就想增加自己的获胜场次,我不敢确定如果让希尔打先发能不能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火箭队一直在做姚明下赛季无法及时复出的准备。

  问:在波什、小斯和诺维茨基这三名球员当中,我想不明白到底哪一名球员更加适合与姚明搭档,对此你怎么看?用凯文-马丁和斯科拉打包能不打开谈判之门?

  英格拉姆:如果姚明能够保持身体健康的话,那让他与你所说的那三名球员搭档都不错,但是让姚明和德克-诺维茨基在休斯顿联手不会比让他们两人在达拉斯联手打得更加出色。德克必须得与韦德或罗斯搭档。火箭队需要能够偶尔客串五号位并且身体素质更加强悍的球员。

  问: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那他们接下来会怎么做?火箭队未来五年的计划会是怎么样的?

  英格拉姆:如果火箭队无法得到波什或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我猜他们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布泽尔,虽然大家现在谈论布泽尔并不多。阿玛尔会是火箭队的第一目标,接下来是波什,我觉得火箭队也有可能会把大卫-李放在布泽尔之前。

  问:猛龙队用波什换斯科拉和洛瑞怎么样?猛龙队需要斯科拉的那种竞争精神和低位的技巧,再加上像洛瑞这种控卫的冲击力。

  英格拉姆:火箭队宁可放弃布鲁克斯、马丁或阿里扎也不会愿意放弃斯科拉。当然,斯科拉也不是不可交易的,但是他并非火箭队寻求一定要交易的人选。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