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不考虑加盟火箭 姚明注定无法整季健康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09: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又展开了他每周一次的同球迷互动交流的活动,在线回答了球迷很多关于休斯敦火箭的问题,以下是详细内容:

  球迷:我记得阿里扎去年本来有机会同克里夫兰骑士签约,不过他最终选择了火箭,那么他如果他可以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的话是不是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英格拉姆:我觉得能够和一个出色的团队合作注定让结果会变得更好,不管他是詹姆斯还是韦德或者其他人都一样。钱,上场时间和对总冠军的渴望都决定着球员的发挥,我觉得所有这些因素的总和要比和某一位特定球员合作起到的作用大得多。

  球迷:火箭今年夏天能够得到顶级的自由球员么?

  英格拉姆:这必须通过交易或者先签后换的方式才能够实现,球队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去在今年夏天签约一位大牌球员了。

  球迷:詹姆斯有多大的可能加盟德克萨斯州的球队?(包括马刺,小牛和火箭)

  英格拉姆:我觉得可能性并非为0,但是可能我们只有0.0001%(百万分之一)的机会。

  球迷:火箭今年夏天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重要引援方案是什么?你觉得火箭将会在乐透区选择谁?我们是否会考虑用选秀权去换得一位老将呢?

  英格拉姆:克里斯-波什和阿马尔-斯塔德迈尔是火箭目前最中意的目标,而现在斯塔德迈尔大概已经在重要性上超越了波什,不过如果太阳继续表现出色,他离开球队的概率也会下降。我现在甚至还不敢去对选秀进行预测,但是通过过去三年达瑞尔-莫雷在选秀大会上展现出的能力,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挑到那个顺位上最优秀的球员,选秀大会对火箭而言就好像银行。

  球迷:火箭现在已经官方宣布追逐波什了么?

  英格拉姆:火箭将会在太阳续约斯塔德迈尔那一天正式宣布这件事情。

  球迷:我是湖人的球迷,我希望安德鲁-拜纳姆成为NBA的统治级中锋,不过现在他每年都在受伤。他什么时候能给我们一个完整的赛季呢?

  英格拉姆:拜纳姆和姚明都很伟大,不是么?然而我不觉得我们能够看见这两位西部最优秀的中锋里有任何一人可以打满一整个赛季。

  球迷:现在有更新的关于火箭的交易流言么?

  英格拉姆:现在不会有新闻了,每个人都在着眼于选秀大会。

  球迷:如果你是火箭,篮网或者爵士的老板,你拥有一位优秀的控球后卫但是又得到了状元签,那么你会如何处理?

  英格拉姆:如果我是火箭或者篮网的老板,那么我会选择约翰-沃尔然后看看他的能力,之后再最终决定自己的球队先发控卫的人选。如果我是爵士的老板,那么我会交易选秀权。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