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可先签后换追皇帝 休城暗藏两重磅交易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07: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据美国著名体育专业媒体ESPN报道,ESPN近日邀请几位NBA专家做了一档骑士队未来前瞻的节目,ESPN专家分析指出,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坚决想要离开骑士队,那么骑士队将会考虑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小皇帝,而火箭队和小牛队则是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争取小皇帝加盟的球队之一。

  骑士队近几年一直在积极地围绕小皇帝进行建队,摩拳撑掌地想要冲击总冠军,但是最终都未能如愿。这很可能会让现年25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心生去意。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坚决想要离开克里夫兰,那么骑士队留不住他的话,骑士队势必会想办法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进行运作,因为他们肯定不想眼睁睁地看着小皇帝离开而球队一无所获。

  火箭队下个赛季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薪资加起来已经达到5800万美元,那还不包括续约斯科拉和洛瑞的情况。从财政的角度来说,火箭队的状况并不理想,这也是它追求小皇帝可能性比较小的原因。但是,火箭老板亚历山大此前已经给火箭总经理莫雷开了绿灯,允许莫雷在运作方面让火箭队缴纳奢侈税而去引进一名超级明星。火箭队虽然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直接签约全明星球员,但是火箭队还可以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达成所愿。

  骑士队如果愿意通过先签后换交易,那么他们需要引进后场球员加以补强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这样火箭队可能必须得付出出色的后场球员作为交易筹码才有可能换来勒布朗-詹姆斯,而作为这一揽子交易方案当中的一部分,对骑士队最有诱惑力的恐怕会是凯文-马丁,另外火箭队还可以搭上巴蒂尔和几个未来选秀权作为添头,争取实现先签后换引进勒布朗-詹姆斯的目标。

  对于ESPN报道火箭队有可能通过先签后换引进勒布朗-詹姆斯,火箭球迷论坛里的球迷们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位球迷甚至开出了一个火箭队同时运作两桩重磅交易的“最佳方案”,除了用凯文-马丁、巴蒂尔和未来选秀权作为筹码换取小皇帝之外,他还建议用斯科拉、海耶斯和乔丹-希尔打包换取波什。这样火箭队下个赛季就可以组成内线:姚明、波什、安德森、杰弗里斯,小前锋:阿里扎、巴丁格,分卫:勒布朗-詹姆斯、泰勒,控卫:洛瑞、布鲁克斯这样的不错阵容。而且后面火箭队还可以用中产合同搞定像布拉德-米勒或杰梅因-奥尼尔那样的球员来进一步补强内线。对于这一位球迷的交易方案,一部分球迷认为,火箭队如果进行这样两桩重磅交易,那火箭队在2009-10赛季辛辛苦苦进行的球队化学反应试验就等于打了水漂,球队基本上等于是推倒重建,未来效果如何是很难说的。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