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上诉请求再遭驳回 里贝里确定无缘欧冠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18日 07: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路透社消息,在欧冠决赛本周末即将打响之际,拜仁球员里贝里能否登场也是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悬念之一。就在今天凌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驳回拜仁关于减少里贝里停赛三场的上诉请求,维持欧足联原停赛三场的处罚。

  在4月21日拜仁1:0击败里昂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里贝里因对里昂前锋利桑德罗·洛佩斯严重犯规而被主裁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在里昂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里贝里由于禁赛而并没有出战。随后,拜仁向欧足联提出申诉,但被驳回。5月11日,拜仁再次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申诉要求减轻里贝里的停赛处罚,如今,里贝里登场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宣告破灭。

  里贝里的停赛对拜仁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作为拜仁最有威胁球员之一,里贝里在的德甲巨人的中前场具有组织进攻、摧城拔寨的能力。与国米相比,拜仁实力本就稍占劣势,如今随着里贝里的复出无望,拜仁只有寄希望于依靠整体与士气正佳的国米周旋。

  对于阵中大将的缺席,主帅范加尔并没有感到过于失望和担心。“拜仁并不完全依赖里贝里和罗本两个人,”他一再向媒体表示拜仁并不靠双星来赢球,“你们(媒体)总是说我们只靠他们两个赢球,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事实并非如此。”

  里贝里留下的位置空缺将由土耳其球星哈米特-阿尔滕托普顶替,在对阵里昂的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大阿尔滕托普表现上佳,得到拜仁将帅的一致认可,“他的状态非常出色”,德国国脚施魏因施泰格对大阿尔滕托普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里贝里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如果你看了哈米特的出色表现,就完全不用担心我们的实力受损了。”

  荷兰老帅范加尔将面对昔日的徒弟穆里尼奥,对于即将到来的决赛,老帅也表达了对于比赛与穆帅的不同看法,“我要带领球队获胜,还要打出具有观赏性的足球。而何塞不同,他只为了赢球去比赛。”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