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血溅赛场领衔4人20+ 魔术擒老鹰总比分2-0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07日 11: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系列赛中,魔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老鹰。结果以霍华德为首的四名球员得分达到20+,魔术最终112-98射落老鹰,取得了系列赛总比分2-0的领先。唯一遗憾的是,“魔兽”在第三节开场被撞破了鼻子。

  全场魔术4名球员得分达到20+,其中霍华德砍下29分17个篮板,卡特贡献24分7个篮板,刘易斯拿下20分6次助攻5个篮板,尼尔森20分6次助攻,替补皮特鲁斯13分。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24分10个篮板,超级替补克劳福德23分,乔-约翰逊19分,乔什-史密斯18分9个篮板。

  霍华德刘易斯得分齐上双

  比赛一开场霍华德就连续三次在篮下轻松投篮命中,带领魔术打出8-2的开局。尽管乔-约翰逊和毕比连得5分帮助老鹰缩小分差,但刘易斯连得8分之后霍华德再度发威篮下进攻得手,魔术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首节刚刚过半,巴内斯被判技术犯规只能提前下场,乔-约翰逊罚球掀起老鹰一波7-0的反击将比分迫近。魔术暂停后刘易斯和“魔兽”连拿5分,约翰逊远投三分中的,“魔兽”大开杀戒连砍7分,第一节结束魔术32-27领先老鹰,霍华德首节6投6中就拿下18分。

  霍福德疯狂飚分老鹰反击

  第二节霍福德连罚带扣开场就连得4分,率领老鹰打出13-2的反击将比分反超6分,魔术不得不重新换上尼尔森和霍华德等主力球员。皮特鲁斯罚球帮助魔术打破将近3分钟的得分荒,但首节投篮命中率超过70%的魔术本节前7投仅1中。老鹰暂停后霍福德底线勾手命中,霍华德造犯规两罚一中。本节刚刚过半,皮特鲁斯连得5分帮助魔术紧追比分,但老鹰状态渐稳丝毫不给对手翻身机会。上半场结束,老鹰57-49领先魔术。

  霍华德锁定两双魔术反弹

  第三节开场霍华德就强攻霍福德差点打三分,不幸的是“魔兽”的鼻子也被撞破流血被迫下场治疗。卡特远投三分命中,刘易斯突破上篮,魔术打出9-0的反击重新夺回领先地位。乔-约翰逊两罚全中反超比分,重新回到场上的霍华德跟着两罚两中,双方逐渐陷入僵持局面。本节剩下4分03秒,马文-威廉姆斯两罚全中老鹰领先达到4分,但魔术迅速就将比分再次追平。第三节结束前,克劳福德跳投三分中的,尼尔森反击投中压哨三分,魔术84-83领先老鹰。

  魔术外线开花射杀老鹰

  第四节开场双方依然纠缠不休,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1分。随后霍华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卡特和皮特鲁斯连续三分中的,魔术打出10-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约翰逊跳投追赶,卡特高难度投篮得手,刘易斯、尼尔森连续外线三分中的,卡特跟进暴扣,魔术又是一波11-1的进攻将分差拉大到19分。在比赛剩下不到4分钟的情况下,自信心严重受挫的老鹰已经无力翻盘。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艾尔-霍福德、乔什-史密斯、马文-威廉姆斯、乔-约翰逊、麦克-毕比;

  魔术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刘易斯、巴内斯、文斯-卡特、尼尔森。

责编:邹少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