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队球迷票选休城MVP 小黑豆暂时领先斯科拉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火箭队的2009-10赛季已经结束,但是关于火箭队赛季总体表现及球员表现的讨论还没有平息。近日,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梦幻舞步》网站就发布了一项投票活动,让火箭队的球迷们投票选出他们心目当中的赛季最有价值球员。

  《梦幻舞步》网站提供了四个选项,分别是斯科拉、布鲁克斯、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截止目前总共有474名火箭球迷参与投票,其中斯科拉所获得的票数为218张,占据了45%的比例;布鲁克斯的得票数为230张,占据了48%的比例;凯文-马丁只得到6张选票,占据1%的比例;洛瑞得到20张选票,占4%的比赛。

  在2009-10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火箭队由于内线缺乏姚明坐镇,主要是由斯科拉和兰德里扛起内线重担,赛季初段在两个人分担进攻任务的情况下,兰德里表现出色的光芒有些掩盖住了斯科拉。在赛季中期交易当中,火箭队选择了将兰德里交易给国王队,后半程被委以重任的斯科拉打得非常出色,数据远好于赛季前半段。火箭队之所以敢于和兰德里说分手,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非常信任斯科拉的能力,他们知道斯科拉获得更多时间之后一定能够打得更好一些。从现在的情形来看,火箭队当初的判断显然是正确的。斯科拉在兰德里被交易之后,赛季后半程一直打得非常不错,除了布鲁克斯之外,斯科拉是火箭队阵容当中表现最稳定的球员,甚至他比布鲁克斯的表现要更加稳定。

  布鲁克斯在2009-10赛季姚明和麦蒂两大主力双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挑起了球队的得分重担,成为了火箭队赛季的头号进攻点。现年25岁的布鲁克斯当年是以第26顺位于2007年被火箭队选中的,他在2009年火箭队通过交易送走阿尔斯通之后成为了火箭队的先发控卫。本赛季,布鲁克斯场均贡献19.6分,比上个赛季场均得分多出了8.4分,是联盟当中场均得分进步幅度最大的球员。同时,布鲁克斯也是这个赛季场均助攻次数比上个赛季助攻次数多出两次以上的三名球员之一,他的场均失误次数为2.83次。布鲁克斯本赛季在命中三分球数方面排在全联盟第一位,整个赛季命中209记三分球,同时还创造了火箭队的队史纪录,小布有一场比赛三分球七投全中也创造了火箭队的队史纪录。另外,布鲁克斯成为了NBA历史上第六位赛季至少命中200记三分球,同时送出400次助攻的球员,他还创造了本赛季连续39场命中三分球的火箭队队史纪录。布鲁克斯最终凭借他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的出色表现荣获NBA官方评出的2009-10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