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引进魔术中锋遇难题 泰勒下季或进轮换阵容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8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格塔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觉得今年参加选秀的所罗门-阿拉比这名球员怎么样?适合不适合火箭队?

  费根:看上去阿拉比是一名有潜力的球员,尤其在防守一端。但是阿拉比是一项需要时间建设的工程,有可能需要花很多时间去教他,这样他才能够学会在一支球队的概念范畴之内去正确地防守,而不仅仅是进行一对一防守和保护篮筐,他也还需要时间发展自己的身体素质,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一些才能够适应NBA的生存。

  问:火箭队难道不是拥有两个尼克斯队的未来选秀权吗?把这两个选秀权再加上火箭队自己今年的乐透区选秀权,你觉得火箭队能否引诱雷霆队交易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梅诺等人?雷霆队这几名球员还在新秀合同时间之内,应该比较容易匹配薪资,而且他们火力十足,火箭队可以引进他们再让他们慢慢积累经验。

  费根:火箭队是拥有两个未来尼克斯队的选秀权,但是其中一个只是未来与尼克斯队交换选秀顺位的权利。我看不出来雷霆队为什么想要用哈登去交换一个选秀权,因为他们得到的这名球员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他们对自己这两名新秀感到很满意。

  问:两个赛季之前我就建议用麦蒂去交换杜兰特,但是当时你对我的这个建议嗤之以鼻,现在证明我当初的判断是正确的,对此你怎么看?

  费根:如果我当时对你的建议表示嘲笑,那我敢肯定,那是因为我觉得火箭队与雷霆队肯定是不会那么大范围的交易球队的特权球员。

  问:火箭队现在到底还有没有打算追求魔术队的戈塔特?他很年轻,是1984年出生的球员,而且他在攻防两端都有一定的实力,火箭队在去年休赛期曾经试图引进戈塔特,但后来魔术队决定留下他,你觉得他会一场比赛打出15分钟的高效比赛吗?

  费根:如果给他15分钟的比赛时间,他可以非常胜任,不过火箭队去年夏天的时候觉得戈塔特不值全额中产合同。除非火箭队愿意与戈塔特签订一份大合同,否则我不觉得他们能够得到他。魔术队如果今年得不到总冠军的话,他们有可能交易掉一些球员,但是巴斯离开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问:杰梅因-泰勒下个赛季能够成为火箭队轮换阵容的一员吗?火箭队对他的期望值到底有多高?

  费根:这个问题问得好,我觉得泰勒可以在一支不错球队当中成为一名能够做出贡献的球员,但是这需要适合的阵容搭配。泰勒训练和比赛都很努力,我觉得他在进攻一端的感觉不错,也有一定的防守能力,他应该有可能在下个赛季进入火箭队的常规轮换阵容当中。阿德尔曼比较欣赏他,但他进入轮换阵容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

  问:有报道说,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在明年2、3月份之前都无法恢复到正常状态,你知不知道火箭队为此准备的弥补计划是什么?火箭队会不会去找一名合适的中锋作为姚明的备胎?

  费根:和大多数球队一样,火箭队也拥有自己的一份引援补强内线球员名单,他们会逐一去追求,争取引进一名球员帮助姚明。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