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29分马刺变季后狂人 小牛连失三城被逼向深渊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6日 09: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马刺在主场以92-89击败小牛,大比分以3-1领先。

  马刺每次取胜都有不同的人跳出来,今天则是乔治-希尔,他16投11中,拿下了29分,超过前三场得分总和。马努-吉诺比利17分7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得了15分,托尼-帕克10分。蒂姆-邓肯9投仅1中,只得4分,但抢下11个篮板。

  小牛带着主场优势开始这轮系列赛,但现在却被逼向深渊。德克-诺维茨基得17分11个篮板,卡特-巴特勒17分,肖恩-马里昂14分7个篮板,杰森-基德1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里所得13分全部是在第四节所贡献,但仍救不了小牛。

  跟往年一样,一到季后赛,马刺又重新焕发青春。虽然老迈的双腿会减慢他们的速度,但他们的斗志向来是最强的。小牛虽然有主场的优势,但在季后赛狂人面前,很快丧失一切。

  首节还有3分49秒时,希尔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成13-15。帕克此后两度投篮命中,马刺将比分超出。小牛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发,在此期间特里两罚不中,巴特勒被吹进攻犯规。直到本节还有24.8秒时,小牛才由巴里亚上篮得分,但希尔马上还以一记压哨三分,马刺以20-17结束本节。

  小牛第二节大举反击。本节还有2分24秒时,巴里亚三分得手,小牛完成23-4的攻击波,在7分钟内,马刺只两次得手。马刺一度落后14分,希尔在本节结束前再度三分命中,马刺将比分追成37-48。

  第三节还有7分47秒时,小牛还以57-47领先两位数。不过本节此后的时间成为他们的梦魇,在这段时间他们再也未能投篮命中,只有诺维茨基罚球得了2分。迈克代斯和杰弗森都连续得手,而希尔本节又得了11分。尽管在本节结束前两罚不中,马刺还是以66-59取得优势,本节他们以29-11胜出。

  在近8分钟内小牛未能投篮命中,从领先10分变成了落后7分。第四节还有8分52秒时,诺维茨基连投带罚拿下3分,小牛将比分追成69-72。迈克代斯上篮还以一球,紧接着他助攻希尔,后者又一次三分命中,马刺重新取得8分的优势。

  马刺一度领先了13分,小牛终于被激起斗志,打出一波16-5的攻击,在比赛还有57.2秒时,特里投中三分后,将比分追成87-89。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后,诺维茨基投篮失手,基德虽然抢断成功,但三分出手也未能命中。小牛只有犯规,杰弗森两罚一中,为马刺锁定胜局。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