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3-2深圳中超首胜 卡隆梅开二度莱奥绝杀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25日 1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卡隆罚入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15时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展开第五轮的较量,陕西中建坐镇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陕西中建凭借着卡隆的梅开二度和莱奥的终场绝杀,以3-2险胜深圳获得首胜,同时打破了对手的不败金身。

  豪华军团陕西四轮不胜蹉跎榜尾,取得的成绩同他们的巨额投资严重不符,朱广沪也陷入到信任危机之中。深圳红钻队前四轮取得三胜一平的不败战绩,尤其是连克上赛季中超冠亚军的神勇表现,这个降级热门竟然蜕变成本赛季的最大黑马。客场如果能够战胜深圳队,则将独自领跑积分榜,这对于该队而言是个巨大诱惑。

  陕西队迅速占据场上主动,第8分钟时充满想象力的角球战术,险些令深圳球员自摆乌龙。第11分钟曲波突破传球给卡隆,但后者启动过慢未能及时追上。第14分钟时,曲波禁区内停球被深圳防守球员撞倒,主裁吹罚点球,卡隆冷静施射打向程月磊的反向破门将场上的比分变成1-0。

  第18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开至禁区内被防守球员破坏。

  第24分钟陕西后场长传反击,中路插上的曲波未能及时得到皮球,被防守球员破坏出底线。第27分钟曲波和卡隆前场2过1配合,卡隆远射被程月磊用脚挡出。第29分钟陕西获得任意球,赵旭日操刀主罚至禁区内再度被破坏。第33分钟深圳获得任意球,日科夫主罚至禁区内被顶出。第35分钟曲波突破至禁区内,轻松晃过了拦截的后卫将球横穿,后插上的卡隆推射破门,场上比分变成了2-0。

  第38分钟深圳任意球传中,门前抢点的黄凤涛头球攻门顶高。第42分钟日科夫开出角球,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上半时比赛结束,陕西队以2-0领先。

  第49分钟于海前场积极突破,试图过尹小龙却以失败告终。第52分钟深圳长传反击,沈俊想出击有所犹豫,幸好仍将球击出未酿成大祸。第54分钟尹小龙对李凯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7分钟赵旭日中场附近铲球犯规,同样被出示了黄牌。第60分钟深圳开出角球,被门将双拳击出。第62分钟深圳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抢点的袁琳接到黎斐主罚的皮球,高高跃起用头将球砸入球门,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2。

  第69分钟李毅前场反抢时,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75分钟赫莱布无人防守时打门,被神勇的沈俊单拳击出。第78分钟陕西采用战术任意球,曲波得球远射被扑救。第81分钟陕西前场快速反击,但深圳队快速回防将这次危机化解于无形。第84分钟日科夫右路起球,门前的赵旭日试图头球解围,结果皮球竟然被顶入了自家大门,深圳队戏剧性的将场上的比分追成2-2。

  第88分钟陕西队赵旭日和曲波做出配合,随即由曲波将球下底,莱奥心领神会的迅速中路插上将球打入,以3-2再度领先。

  最终陕西将这个比分保持至终场,获得了自己的赛季首胜。

陕西中建(4-4-2):

  门将:1-沈俊;

  后卫:17-孙继海、28-忻峰、18-郑涛、25-李凯;

  中场:21-于海(84’6-郑伟)、4-萨利、7-赵旭日、33-毛剑卿(73’8-莱奥);

  前锋:10-卡隆(65’9-李毅)、27-曲波

  深圳红钻队(3-5-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22-袁琳、3-扬科(41’ 33-堤亚哥)、5-侯赛因;

  中场:17-权恒(41’ 28-黄隆)、8-黎斐、18-聂凌峰、23-黄凤涛、7-日科夫;

  前锋:10-赫莱布、24-尹小龙(67’32-宋琛)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