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两将错失良机 国安客场0-0平墨尔本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9: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7点30分,亚冠联赛第五轮继续展开争夺,北京国安远征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北京国安在全场机会无数的情况下,屡失良机最终以0-0与墨尔本握手言和,客场收获1分的北京国安,五战以积7分的成绩继续位列小组第二。

  上周末在客场一球取胜长春后,北京国安队立即马不停蹄、长途跋涉的飞至澳大利亚,今天距联赛上场比赛仅间隔三天,国安即客战墨尔本胜利,显然体能对于国安是个考验。而作为中超仅剩的一根独苗的北京国安,目前以积6分位列小组次席,不过只领先川崎前锋和墨尔本胜利各3分,因此本轮国安一旦无法在客场拿回分数,很可能将命运交到他人的手中。

  上半场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反客为主,率先向墨尔本胜利队的腹地发起攻击,第2分钟闫相闯边路突破后,下底横传至小禁区前沿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了底线,此后黄博文角球发出,球再次被对方后卫在前点解围出了禁区,外围马季奇跟上一脚远射高出了横梁。随后国安队进攻至前场逼得角球机会,黄博文主罚角球开至禁区中路,对方头球抢到第一点解围出威胁地带,紧接着国安队发起二次进攻,边路传中后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随后国安连续两次错过绝佳破门机会,第15分钟国安队中场抢断后展开快速反击,乔尔-格里菲斯带球杀向禁区内后,横传给了向前接应的黄博文,后者直接打远角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国安队卷土重来,徐亮左路传中准确的来到后点,乔尔-格里菲斯头球摆渡给中路接应的奥托,巴西外援头球攻门皮球恰好飞进了兰格拉克的怀里。第19分钟墨尔本胜利沿着中路向前进攻,克鲁塞出其不意实施远射,杨智先是扑球脱手,随即第二点反应奇快将球压在怀里。

  第25分钟罗斯助攻向前逼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发出战术角球,半高球准确的找到了了禁区外接应的徐亮,徐亮顺势凌空抽射被对方球员挡了一下,奥托禁区内二点得球后在对方的拼抢下倒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随着比赛的进行,遭到全面压制的墨尔本胜利打起了伺机反击的战术,第29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任意球快速发出,莫尔加禁区内得球徐云龙将球破坏出了底线。

  随后客战的国安接连再次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第33分钟国安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博文直接远射球打到对方球员的身上被门将兰格拉克得到,第38分钟国安队前场组织进攻,徐亮将球分至右路,罗斯助攻起球到禁区内,奥托接应停球没有控制好,第二点被对方解围出禁区,2分钟后,国安队中场断球后展开快速反击,打至前场形成二打二的局面,奥托禁区内得球被对方后卫破坏,禁区外黄博文一脚凌空射门偏出左侧门框。

  下半场两队异边再战,仅仅两分钟墨尔本胜利即制造出一次颇具威胁的攻势,瓦尔加斯右路底线传中被杨智扑了一下,好在徐云龙保护下了第二点。第58分钟国安错过绝佳反击机会,国安队长传精准的找到右路的闫相闯,后者沿着边路杀至禁区,随即在底线附近传球给乔尔-格里菲斯,大格没能及时射门,只得将球分给禁区外围的马季奇,后者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持持未能改写比分,国安队持续向墨尔本腹地发动潮水般的进攻,无奈临门一脚总是差之毫厘。第62分钟黄博文主罚角球开至禁区内,球被对方后卫顶出,外围徐云龙跟上远射高出横梁,国安很快再造杀机,国安队右路传中至禁区内,乔尔-格里菲斯头球顶远角球,皮球稍稍偏出。

  第70分钟徐亮在右路向弗斯奇尼放铲,墨尔本胜利获得禁区外右路任意球机会,布罗斯汉姆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内,瓦尔加斯头球攻门偏出。比赛最后15分钟墨尔本胜利阵线前移,意在攻入一球绝杀国安。76分钟墨尔本胜利前场组织进攻,弗斯奇尼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杨智单手将球击出,莫尔加跟上补射,杨智将球扑在怀里。比赛最后阶段,两队进攻均有心无力放缓了节奏,结果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城池,最终以0-0互交白卷。(搜狐体育 寄浮云)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33-罗斯、13-徐云龙、2-郎征、4-周挺;6-徐亮(72’、7-王长庆)、5-马季奇、16-黄博文、11-闫相闯(76’、19-王晓龙)、29-乔尔-格里菲斯;10-奥托(60’、9-杜文辉)

  墨尔本胜利出场阵容:1-兰格拉克;2-穆斯卡特、5-苏(61’、28-费雷拉)、6-布洛克斯汉姆;12-瓦尔加斯、16-埃尔南德斯(52 ’、26-安古洛)、17-弗斯奇尼、19-博格、21-克鲁塞;22-沃德(83’、24-皮尔金顿)、9-莫尔加、5-苏哈

责编:程立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