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七轮:宁波大学胜南昌大学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10: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3日晚,第十二届CUBA男子第一组小组赛第七轮宁波大学对南京大学的比赛在副馆鲁迅小学体育馆进行。

  4月13日晚,第十二届CUBA男子第一组小组赛第七轮宁波大学对南京大学的比赛在副馆鲁迅小学体育馆进行。最终,宁波大学以81:61轻松取胜,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

  首发阵容,宁波大学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一些新面孔出现在了比赛场上。第一节比赛中,南京大学8号徐捷俨然成了“三分王”,一人投进三个三分球。而宁波大学的得分集中在14号顾鸿臻、15号陈光远和7号江慈上。第一节比赛以19:23结束,南京大学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段时间的得分空白之后,宁波大学15号陈光远打开局面,得到2分,南京大学8号徐捷以一个进球紧追其后,之后一段时间,宁波大学连得8分,而南京大学仅靠两个罚球增加了2分。比赛进行到4分47秒时,双方比分打成31平,南京大学请求暂停。短暂调整之后,南京大学9号任龙飞连进两个三分加一个两分并获一个罚球,将比分反超至39:31。此时,宁波大学请求暂停,并且用主力9号孙新亮换下6号章柯,之后将比分一路追至40平,第二节比赛到此结束。

  第三节比赛,宁波大学完全掌握主动,南京大学在内线显得过于虚弱,篮下成了宁大的天下。比赛节奏进行得很顺,宁大平稳得将比分扩大到60:50,将比赛拖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南京大学试图挽回局势,在篮下表现显得比前三节来的积极,11号李思维突破内线,抢得好几个篮板,然而在身高、篮准上南京大学都没有优势,最后的攻势也显得疲软。最后,宁波大学轻松得以81:61取得比赛的胜利。

  整场比赛,由于实力相差较大,比赛进行得异常顺利,仅用了一个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就结束了整场比赛。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陈清清

责编:宋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