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多:米兰将换帅 也许去曼联接替弗格森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6日 07: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4日,莱昂纳多接受了《米兰新闻》记者克劳迪奥-索蒂勒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莱昂纳多判断国米将失去意甲冠军,被罗马取而代之。此外,莱昂纳多也承认AC米兰目前内部存在诸多问题,自己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去,但暂不会执教巴西国家队,而有可能担任曼联主教练。

  “让我们用一个比较容易回答的问题来打开谈话的气氛吧。”索蒂勒首先以莱昂纳多已经在上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过的问题进行开场白,“您认为谁将夺得意甲冠军?”莱昂纳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昨天已经说过了,我仍然认为罗马更有可能夺得冠军。我认为国米将在接下来出现问题,当然他们会在客场轻松拿下中央陆军,但他们与巴塞罗那的半决赛会很困难,而且会影响他们在联赛的发挥。”

  在顺利开始访谈后,索蒂勒立刻提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罗马本赛季取得了比您的球队更好的成绩,您认为如果拉涅利执教您的球队,会如何?”莱昂纳多回答道:“的确罗马表现很好,这是事实,但我认为拉涅利在罗马取得的成功,不可能在米兰被复制。也许我的观点会令人不悦,但我认为我们遭遇的伤病更为严重,我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再尝试的机会。”

  话题已被带入换帅问题,索蒂勒立刻抓住:“传闻斯帕莱蒂已经被米兰高层选为您的替身,您认为这个决定正确吗?”莱昂纳多回答道:“谁知道呢?大概是吧,但目前还没有进行任何正式的谈判。斯帕莱蒂是全欧洲最好的教练之一,他对意大利足球和米兰非常熟悉,也许他会突然在某个星期里完成所有手续,接管球队,我对此已经做好的充分准备。”访谈进行到此,索蒂勒已经获得了一个很重要的新闻:米兰高层已经为莱昂纳多选择了替身,而且可能在赛季未结束前完成交接。

  接下来索蒂勒提出了两个温和的问题:“您对意大利足球的问题怎么看?您对加利亚尼怎么看?”莱昂纳多回答道:“意大利足球目前的情况不是很好,在欧洲赛场的成绩不好,国米现在是唯一的希望。我认为在很多方面,我们(意大利足球)至少落后于欧洲其他地区联赛20年。加利亚尼是一位很优秀的管理者和合作伙伴,他总是充满信念和魄力。”

  最后索蒂勒问道:“有消息说您将在世界杯后接替邓加的巴西队主教练职务,这是真的吗?”莱昂纳多回答道:“这个事情很复杂,我现在真的不好回答,也许我会先去执教其他俱乐部。”索蒂勒接住话题:“传闻说曼联与您取得了联系,你会去接替弗格森的教鞭吗?”莱昂纳多回答道:“这是一个更难让我回答的问题,我既不能肯定,也不会否认,可能很快就会有结果了。”

  最近12天里,莱昂纳多的事务非常繁忙,但并不是忙于训练和比赛,单线作战的AC米兰除了日常训练,并没有太多工作。莱昂纳多近12天的出境率极高,共出席了多达11次的媒体采访!包括3次赛前新闻发布会和3次赛后新闻发布会,以及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米兰体育报》、天空台、《米兰新闻》的四次专访节目,期间还在训练场外被《都灵体育报》记者堵在门外进行了一次简短的采访。在这11次采访里,莱昂纳多抖出的新闻越来越令人吃惊。

责编:李航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